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2部「銳武」防暴裝甲車在旺角布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與新款裝甲車推進。(梁國雄攝)【02:35】警隊2部防暴裝甲車,現身旺角警署外,一度沿太子道西反方向駛往亞皆老街,其後轉往彌敦道,並往大角咀方向 ...


防暴警與新款裝甲車推進。(梁國雄攝)


【02:35】警隊2部防暴裝甲車,現身旺角警署外,一度沿太子道西反方向駛往亞皆老街,其後轉往彌敦道,並往大角咀方向駛去,繼而失去蹤影;而一批防暴警亦一度往亞皆老街方向推進,其後返回警署。

據了解,「銳武」是警隊使用的第3代裝甲車,具備上一代「剎臣」所有功能;連司機可載10人;全車具防彈性能;無任何武器設備,並需與車上人員裝備配合使用。

【01:30】警方再發射多枚催淚彈驅散示威者,一陣煙霧飄散後,示威者再度走避,與防暴警的對峙陣線,又再拉開一段距離。

【01:20】附近一個巴士站旁,有一盞廣告燈疑遭扑爆,未知是否示威者所為。

今日(6日)凌晨零時許,大批防暴警在旺角大批示威者聚集位置展開驅散行動,並向警署外一帶集結的示威者推進,約於零時30分,警方向示威者施放多枚催淚彈,其後約15分鐘後,再度施放催淚彈,其後再於10分鐘後,再度施放催淚彈,但部分催淚彈發出後不知去向,而示威者爭相走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