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容祖兒:頭場騷幾經波折!祖兒發千字文嗌崩潰 __,容祖兒,

加油呀祖兒!天后容祖兒(Joey)昨晚在紅館舉行第一場PrettyCrazy演唱會,休息一晚後她整頓了心情,在網上以《錯體郵票》為題發文講演出感受,她 ...


加油呀祖兒!


天后容祖兒(Joey)昨晚在紅館舉行第一場Pretty Crazy演唱會,休息一晚後她整頓了心情,在網上以《錯體郵票》為題發文講演出感受,她表示:「臨出場時的心情非常複雜,我們努力多時就為這刻的來臨,腎上腺素以倍數激增。另一方面,因今次台上的所有機關的規模都比以往來得複雜,亦因颱風的關係,延遲了整個舞台搭建的進度,在從沒有完整run through的情況下,我能預計首場會有不同類型的狀況出現。」

不知所措兼崩潰

一向專業的Joey告訴自己,無論發生甚麼都一定要冷靜處理,並不能焦急,她說:「深呼吸過後一鼓作氣就開始整個奇妙旅程,完成第一part quick change的時候,FM不停在我耳邊告訴下一part千萬不要走到台中,我預感已有不妙。原來我們的中台在降下之後發生了嚴重故障,不能變回平地,整個舞台只剩下最外面的圓可以讓我走動,接下來的整晚演出我也只能以歌會友,以及少量的舞步去應付,還有幾經波折才可以升上來的琴。在中途唱《牆紙》的時候更一度連耳機都沒有聲音,那一刻我承認自己有點不知所措有點崩潰。」

自覺愧對觀眾

Joey竭盡所能去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她補充說:「因自覺愧對觀眾,但我心裡(裏)面的聲音還是告訴我千萬不能亂,The Show must go on。唱到最後一首歌前,我決定放棄8月12號的假期,邀請所有觀眾到時再來到紅館,欣賞一個完好無缺十全十美的pretty crazy。我想說的事情是,意外真的不能避免,但人力可以做到的。昨晚每一位台前幕後的手足都已做到極致。在此衷心感激。包括我親愛的觀眾。」

20年來冇白過

Joey坦言昨晚一定不能稱它為一個十全十美的演唱會,甚至只發揮到三成的功力,是「萬分的不甘心」。但令她有所啟發:「但一方面証(證)實了,要把昨天所有的危機處理過來,少一天的經驗都不能。所以這20年我絕對沒有白過,那一刻就算有多麼的激動,我都要表演出專業。這就是我們的守則,這是我的崗位。另一方面,亦是整個演唱會最可貴的,就是觀眾朋友們對我的愛和通情達理。你們讓我更有力量迎接接下來的十八晚。感謝你們一直陪我成長,這張錯體郵票雖然不能寄到信,但只要你昨天有入場去見証(證)過,你們就知道什(甚)麼是獨一無二愛的力量。今晚繼續努力,台前幕後加油,齊齊good show!」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