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懷疑有喜】朱千雪凸肚飛回加拿大 朋友紛紛問千雪BB:是否懷孕了 __,朱千雪,

▲朱千雪回加拿大出席朋友婚禮。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Tracy)在6月底公布與青梅竹馬的吳昆倫(Justin)婚訊後,在上月初於親友見證下,朱 ...


朱千雪回加拿大出席朋友婚禮。



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Tracy)在6月底公布與青梅竹馬的吳昆倫(Justin)婚訊後,在上月初於親友見證下,朱千雪與吳昆倫在峇里秘密成婚。

新婚不夠1個月,在日前,在加拿大成長的千雪BB飛回當地出席朋友的婚禮。Tracy昨天(8月31日)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當日照片。相中她抱著好友,喜極而泣。不過,相中的她明顯肚凸凸,似是有孕。

連朱千雪的朋友也不禁紛紛留言問「Are you pregnant?」、「似有喜」,甚至有留言指孕婦特別容易情緒波動,所以覺得難怪朱千雪出席朋友婚禮時感激動。

朱千雪出席好姊妹婚禮,喜極而泣。(取自朱千雪IG)

不過,朱千雪否認懷孕,寫道:「no im not」。之後又再留言並更用兩字坦白稱:「just fat」。

其實朱千雪在6月公布婚訊後,已曾傳出有喜,當時她被媒體問及此時事,朱千雪邊答邊摸肚望一望,笑說:「我咁瘦。」以示否認。

在上月結婚後,二人分別忙於處理學業及事業,朱千雪留港完成最後一年法律系課程與實習,醫生丈夫Justin回新加坡繼續工作。

朱千雪在最新IG帖文表示:「new step outside my comfort zone」(取自朱千雪IG)

現年已31歲的朱千雪在香港本來有7個物業,她近年已出售當中4個物業套現,故此早前有報導指因丈夫事業在新加坡,朱千雪或夫唱婦隨,將跟Justin到新加坡定居並在當地生BB。

朱千雪在今天(9月1日)於IG寫她在「September... a new season, a new focus and a new step outside my comfort zone.」不知是否另有含意。

TOPick推出《35+女星塑身餐單》電子書,公開10位女星塑身Keep fit餐單,請即到http://bit.ly/2zDVqja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