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指機場保安大陣仗 轟警架架車都截擾民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蘇先生認為今日機場保安工作過分嚴密,形容為小題大做。(林嘉諾攝)有網民號召今日(22日)再度堵塞機場交通,不少市民和旅客都提早出發往機場。蘇先生與家人 ...


蘇先生認為今日機場保安工作過分嚴密,形容為小題大做。(林嘉諾攝)


有網民號召今日(22日)再度堵塞機場交通,不少市民和旅客都提早出發往機場。蘇先生與家人乘晚上10時航班往澳洲,為免交通擠塞故提早至今早9時許便到達機場。他認為今日機場保安工作過分嚴密,形容為小題大做,而沿路亦有多名警員搜查車輛,「唔通個個禮拜都話塞機場,個個禮拜都咁,簡直擾民,架架車都截,又搬晒行李落嚟」。


家住馬鞍山的機場員工黃先生下午才上班,但因擔心示威造成阻礙,於是提早三四小時到達機場,「咁一定唔方便,平時預一兩個鐘出門,都無辦法,怕塞車」。黃認為示威者行動過分,「政治訴求唔好搞塞車機場嘛」,認為警察之前人數較少,現在人數較合理。


乘晚上10時許航班前往以色列的梁女士,提早於中午12時許到達機場。她認為警方在機場的布防令氣氛緊張,但明白是迫於無奈,始終有太多消息稱示威者會前來。她又認為政府如果一早回應訴求,事件不會發展到現在的地步。她表示認同需撤回條例和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指委員會並非要置警察於死地,而是讓市民知道事實真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