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憂推《緊急法》有反效果 稱法治是制亂王道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訂《逃犯條例》自6月開始持續至今未平息。反修訂《逃犯條例》自6月開始持續至今未平息。政府今早(24日)被問到會否引用俗稱《緊急法》的《緊急情況規例 ...


反修訂《逃犯條例》自6月開始持續至今未平息。


反修訂《逃犯條例》自6月開始持續至今未平息。政府今早(24日)被問到會否引用俗稱《緊急法》的《緊急情況規例條例》或訂立禁蒙面法時表示,止暴制亂的王道是法治,但一條法律使用前要評估,才可適當運用,如要考慮對現時情況是否有幫助、或有反效果等。


政府方面表示,現行法律要適當地運用,政府會評估現有法律如何精準地處理現狀,以及會否有反效果,避免在紛亂的局面下,令香港的國際聲譽進一步受損,所以現時並無引用有關特殊法律進行工作。


被問到有警員用腳踢身穿黃衣的示威者,政府指警隊是維護社會法治的重要元素,絕對支持警隊的執法工作,而經過3個多月的反修例示威,警隊正面對極大壓力,但不代表政府會縱容一些違規及錯誤做法,強調監警會在政府全力支持下會處理有關警員執法的投訴。政府續指,很難就個別影片的內容給予評論,呼籲受影響的人提供資料,由監警會公平公正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