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啟田商場外「撕紙男」遭鐵蓮花扑頭 4男女速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攜盾牌在場兜截。(葉嘉文攝)修例風波停不了,再有「撕紙男」遇襲濺血!今日(19日)凌晨近5時,一名年約45歲男子,在藍田啟田商場外一幅「連儂牆」撕 ...


警員攜盾牌在場兜截。(葉嘉文攝)


修例風波停不了,再有「撕紙男」遇襲濺血!今日(19日)凌晨近5時,一名年約45歲男子,在藍田啟田商場外一幅「連儂牆」撕去表達意見的貼紙,適時2名男子見狀上前干涉,雙方爆發爭執,期間男子遭對方揮拳毆打,頭部受傷淌血。未幾,有1男1女亦與撕紙男子再爆混戰,有人更以鐵蓮花作武器施襲,4男女逞兇後迅速逃去。


警員攜盾牌到場兜截,惜未有任何發現,事主在一間便利店外接受救護員敷治傷勢後,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向便利店職員了解案發經過,案件由觀塘警區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