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做過亞視】求婚冇錢送鑽戒 __,亞視,

林子博在1992年拍攝多首卡拉OK的MTV入行,兩年後加入亞視,曾主持《今日睇真D》,又拍過《電視風雲》、《情陷夜中環》等劇集。2006年離開亞視加入 ...


林子博在1992年拍攝多首卡拉OK的MTV入行,兩年後加入亞視,曾主持《今日睇真D》,又拍過《電視風雲》、《情陷夜中環》等劇集。2006年離開亞視加入東亞衛視,東亞衛視2008年停播後,林子博轉投無綫,於娛樂新聞台任主播,他也有拍過《跳躍生命線》等劇集,但都是做閒角。

林子博2003年與太太Shirley結婚,育有一子一女,現年14歲的大女詠渝繼承其衣鉢,7歲就入行做童星,曾在劇集《東坡家事》反串演出。林子博在2013年參加《星夢傳奇》(圖),自爆因經濟問題,求婚時沒有向太太送上鑽戒,打動不少觀眾,隨後更獲珠寶公司贊助近10萬元的鑽戒如願。

相關新聞:太太患癌:覺得自己倒數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