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望停止抹黑】華星冰室與譚詠麟「割席」 簡民迪:被強加顏色感無奈 __,譚詠麟,

港人近排發起狠狠「懲罰」黃色小店的美食巡禮,定下「星期四感謝日」,每逢星期四幫襯深黃小店,有樂壇校長之稱的譚詠麟今年6月冒雨濕身為撐警集會站台,鍾鎮濤 ...


港人近排發起狠狠「懲罰」黃色小店的美食巡禮,定下「星期四感謝日」,每逢星期四幫襯深黃小店,有樂壇校長之稱的譚詠麟今年6月冒雨濕身為撐警集會站台,鍾鎮濤又指「後生仔講嘢真係九唔搭八」,令一眾網民及其fans心淡,有網民由6月底開始發起罷食華星冰室,事緣華星冰室一向有賣「校長多士」,更有傳譚詠麟是股東之一,網民更推出「黃店攻略」,讓黃店成經濟圈主流。

相關新聞:【杜汶澤數藍店】華星冰室簡民迪以回教徒身份撐民主 斥林鄭施政亂港



今日華星冰室集團主席簡民迪在facebook留言跟譚詠麟割席,指「譚先生從來不是股東,亦與我們沒有任何利益或業務關係」,而且強調該食店從沒發表政見立場,對於被強加「顏色」,感到很無奈。



聲明全文如下:



致各香港人

本冰室作出以下聲明:

1. 有關外界指譚詠麟先生為本冰室股東,實為誤傳。自冰室成立以來,譚先生從來不是股東,亦與我們沒有任何利益或業務關係,只是其中一位舊顧客。

2. 冰室管理層從來未有在任何公開社交媒體發表我們的政見立場, 希望各界停止抹黑。

3. 我們尊重小股東都有其言論自由,所發表的政見或偏頗言論,屬其個人立場,並不代表冰室的管理層及員工。

4. 這數月來本冰室被強加顏色標籤,我們深感無奈!

5. 管理層完全支持對自由民主的訴求! 亦支持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本人是一個巴基斯坦裔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亦是回教徒。無論以往或將來,本人都相信世界上有公義、平等的人權,不應有人受到歧視!我尊重各位,無論是前輩,或後輩的言論自由,對於是次造成各樣誤會,本人感到抱歉。在澄清誤會後,華星冰室將繼續用心為各位香港人服務。現時社會運動,為社會帶來前所未見的境況;本人樂意與香港人步伐一致,共同承擔後果,也樂見敢言的香港人為公義發聲。知道近來各位香港人的心都累了,辛苦了!



我相信香港作為一個自由城市,可以包容不同意見,亦是自由開放的地方。這是香港人一直珍而重之的核心價值,不是嗎?各位香港人,我們一起守望相助,守護這個家!華星冰室不只屬於我們一班股東,華星是屬於在前線熱愛香港和工作的一班好伙記!感激大家與我、與公司一起共渡時艱!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