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消防車遭催淚彈擊中 消防員不滿理論反遭警包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出手推撞消防員。(互聯網)港島多區今日(2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有消防車懷疑遭警方的催淚彈射中,一名消防員下車與防暴警察理論後,遭到警員包圍及指罵 ...


警員出手推撞消防員。(互聯網)


港島多區今日(2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有消防車懷疑遭警方的催淚彈射中,一名消防員下車與防暴警察理論後,遭到警員包圍及指罵。衝突期間,警方曾驅趕該名消防員,又向現場記者施放胡椒噴霧,阻止記者拍攝,場面混亂,未知消防員有否被捕。東網正向消防處及警務處查詢。


事發位於中環港鐵站A出口附近的干諾道中,有傳媒拍攝到該名消防員由消防車落下,與警員理論,他懷疑警方曾用武器攻擊消防車,「咁都唔係射我架車吓嘛」。消防員隨即遭到警員大聲喝罵及推撞。混亂間,有警員以胡椒噴霧射向在行人路上拍攝的記者,記者回應指沒有作出衝擊,卻遭到警員辱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