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黎小田逝世:【問我】馮寶寶:惜別當年抱着結他的你 __,馮寶寶,黎小田,

馮寶寶別了永遠的小田哥哥。音樂人黎小田今晨逝世,與小田同是童星出身,合作過無數電影作品包括《可憐天下父母心》、《神童擒兇記》的馮寶寶得悉噩耗後表現傷心 ...




馮寶寶別了永遠的小田哥哥。


音樂人黎小田今晨逝世,與小田同是童星出身,合作過無數電影作品包括《可憐天下父母心》、《神童擒兇記》的馮寶寶得悉噩耗後表現傷心,身在檳城的寶寶親手執筆悼念小田,在她眼中,小田娛樂了不少觀眾,在藝壇奉獻了一生。


全文如下:


「要送走的人肯定愈來愈多.. 自知心緒再經不起別離的刺激,這正是我選擇移居檳城的其中原因...


我選擇保持誠懇而低調,不想勞煩別人。但願餘生亮相時,仍能盡力留下優雅美好回憶給有心人便足夠了🙏🏼


致心目中永遠的小田哥哥 主懷安息 寶寶小妹妹。這是我選擇的記憶。」


原來《問我》這首歌正是馮寶寶當年給黎小田的內容作曲,之後由黃霑填詞,成就了一首膾炙人口的金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