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廿四孝男友】袁文傑心痛女友張潔蓮入院 Jackeline姐姐插針憶亡貓更感心酸 __,張潔蓮,袁文傑,

▲袁文傑心痛女友張潔蓮生病入院。《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潮偉」袁文傑,昨晚(1月21日)在個人社交平台貼出與女朋友張潔蓮(Jackeline姐姐)在 ...




袁文傑心痛女友張潔蓮生病入院。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潮偉」袁文傑,昨晚(1月21日)在個人社交平台貼出與女朋友張潔蓮(Jackeline姐姐)在醫院的自拍合照。袁文傑指,張潔蓮入院插針,並需要再接受檢查。

從相中可見,Jackeline姐姐的雙目無神,一臉疲態。袁文傑寫道:

身體健康幾時都最重要,明天再要檢查,希望J冇乜事喇...她跟我說,見到自己手背被針插著,便會諗起囝仔那一年多無數次的情況,忽然一陣心酸⋯⋯ 感謝醫護人員悉心照顧

張潔蓮入院。(Instagram圖片)

袁文傑為女友心痛

雖然未知Jackeline姐姐因何事入院,但被針拮的痛楚卻令她想起去年8月,因病離世的愛貓囝仔,連袁文傑也不禁悲從中來。

袁文傑與Jackeline姐姐都是愛貓之人,撫養「囝仔」10年。但自18年開始,囝仔的癌症病情反覆,需時常進出醫院,令二人十分憂心。

袁文傑與張潔蓮依然惦記亡貓囝仔。(Instagram圖片)

至去年8月,囝仔的情況惡化,需留院ICU觀察。之後,袁文傑在Facebook貼出吻別囝仔的短片,並分享10年來的感受,既自責又不捨,二人與愛貓的感情都非常深厚。

雖然囝仔現已離開,但二人都沒有忘記牠。早前,Jackeline姐姐生日,他們也特意拿出畫有囝仔模樣的畫作合照。

相信囝仔一定會在天國保佑二人身體健康,Jackeline姐姐早日康復!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