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G風暴》不會趕開工 黃百鳴支持娛樂場所暫時停業 #黃百鳴

黃百鳴率陳靜、栢天男飛吉隆坡宣傳。
《G風暴》不會趕開工黃百鳴支持娛樂場所暫時停業黃百鳴率陳靜、栢天男飛吉隆坡宣傳。黃百鳴與陳靜、栢天男現身機場,準備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出席電影活動。 ...




《G風暴》不會趕開工 黃百鳴支持娛樂場所暫時停業

黃百鳴率陳靜、栢天男飛吉隆坡宣傳。

黃百鳴與陳靜、栢天男現身機場,準備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出席電影活動。黃百鳴透露,他與當地一家印度發行公司合作10年,該公司首次做華語電影是與他合作,一直以來合作愉快,電影《葉問3》曾有3000萬馬幣成績,數月前的《葉問4》更有3600萬馬幣,是當地華語電影的紀錄。

新冠肺炎疫情下,坐飛機風險高,黃百鳴表示工作是難免,會安全至上,因此準備了空氣淨化器及戴上口罩。對於疫情為電影業帶來嚴重影響,馬國的成績是否能幫補?黃百鳴說:「各地都有不同成績,在內地收了12億。(有錢賺嗎?)12億都冇錢賺,怎樣算有錢賺?4集由1、2、8做到12億,這個數字都算是達到目標,我們在聖誕檔期上,都算好好彩。」提到電影停工,黃百鳴指新作《G風暴》原定在新年後復工,現在不會趕開工,電影公司方面則安排員工在家工作,暫未有無薪假等安排。

提到政府呼籲娛樂場所暫時停業,黃百鳴指有關方面曾約見商會商討,暫未有共識,其戲院已加強消毒清潔,入場前會為觀眾量體溫,之後更安排送上免費口罩。對於此安排,他稱支持並認為是有需要,應該停一停到疫情後再打算。黃百鳴指入座率有下跌,主要是少了家庭觀眾。提到金像獎亦取消頒獎禮,他認為是疫情下的選擇之一,氣氛受影響也是沒辦法的事。

黃百鳴
黃百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