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龐景峰疫境接拍新廣告 黃榕商演全取消失6位數 #黃榕 #龐景峰

黃榕同龐景峰都話難撲口罩。
龐景峰疫境接拍新廣告黃榕商演全取消失6位數黃榕同龐景峰都話難撲口罩。黃榕和龐景峰到西環向市民派發抗疫包,龐景峰坦言撲口罩很困難,本身在美國訂購了環保口 ...




龐景峰疫境接拍新廣告 黃榕商演全取消失6位數

黃榕同龐景峰都話難撲口罩。

黃榕和龐景峰到西環向市民派發抗疫包,龐景峰坦言撲口罩很困難,本身在美國訂購了環保口罩,雖然價錢較高要500元一個,但可以清潔或更換過濾芯,更建議大家要環保,毋需浪費資源。對於新型冠狀肺炎於各地肆虐,他表示外婆在美國居住,不過不會太擔心,反而會擔心對方的健康,因為已94歲。他說:「通常一年返去一次探望外婆,本來打算暑假去,但未度好幾時。」

龐景峰表示工作上未受疫情影響,反而日前接了維他命廣告。其有份投資的星藝學院,學生入課室前需要消毒對鞋,現在還要戴口罩,他也會幫忙清潔,業主很好願意減租。



黃榕坦言家中只得一盒口罩,所以要慳住使用,惟有做運動增強抵抗力,亦會專注在5月參加的健美比賽。工作方面,黃榕表示香港及內地商演全部取消,損失6位數(以十萬計),但可認為最緊要大家身體健康,度過這場疫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