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李嫣生日派對 王菲被集郵 #李嫣 #王菲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王菲攬着愛女拍照。王菲與前夫 ...




王菲攬着愛女拍照。

王菲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前日度過14歲生日,壽星女在社交網上載自己在北京相約好友慶生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中她坐在掛起數字「14」派對汽球的背板前,對着手機唱歌,又跟閨密拿手機自拍,更曝光了兩人齊齊用王菲肖像貼紙手機套,寫有「跟你有甚麼關係啊」字句。

  雖然李嫣並沒上載媽媽王菲的合照,但其實王菲有出席生日派對陪女兒慶生,王菲當然成為派對上的「集郵」焦點,李嫣的好友在社交網分享跟菲姨姨合照之外,還曝光了李嫣和媽媽的合照。相中短髮王菲穿粉紫色卡通人物衞衣,擁着細女李嫣跟生日蛋糕合照,網民一再大讚年屆50歲的王菲不愧是凍齡女神,形容她和年僅14歲的李嫣似姊妹多過似母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