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神秘子曝光】賭王神秘兒子何猷邦年約28歲 傳為四房長子 #何鴻燊 #賭王

賭王何鴻燊四房今日在報章刊登訃聞,除了公開認證了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及四太梁安琪與過世的長房太太黎婉華同列為妻的地位外,更公開了賭王所有子女及孫兒的 ...






賭王何鴻燊四房今日在報章刊登訃聞,除了公開認證了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及四太梁安琪與過世的長房太太黎婉華同列為妻的地位外,更公開了賭王所有子女及孫兒的資料,當中包括從未在傳媒曝光的第17名兒女何猷邦的身份。

多年來,傳媒一直流傳賭王與四太梁安琪生了3名兒子,順序分別為猷亨、猷君及之後的孻仔猷佳,不過賭王、四太及眾房子女都同一口徑否認,而「何猷佳」的去向眾說紛紜,有指他早年夭折,亦有指他在外國定居。如今訃聞一出,相信誤傳多年的「猷佳」真正身份就是何猷邦,從猷邦在訃聞兒女輩的排列,排在29歲的三房孻仔何猷啟之後,在四房的27歲大仔猷亨之前,估計猷邦今年應該約28歲,他才是四房的大仔。

當年猷啟被誤傳為「何猷佳」,更被傳媒報道過,亦登過一張「猷佳」的童年照,但實則相中人是三房孻仔的猷啟。之後在2011年,傳媒在賭王大宅追訪「爭燊家」報道,《蘋果》就影過「猷佳」返淺水灣一號大宅,算是他在香港被傳媒影到的「近照」,而當時賭王家族成員都未有作出否認,估計他就是猷邦。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



四房近10年為賭王慶祝生日,只見一路公開的4名仔女(IG圖片)


賭王與三房子女出席場合,孻仔何猷啟一度被誤會是「何猷佳」多年(資料圖片)


傳媒曾在2011年追訪賭王家族爭產時,影到「猷佳」返淺水灣一號大宅。(資料圖片)


當年的報道指「猷佳」罕有曝光


何猷君上月在賭王逝世後曾貼與哥哥猷亨與父母的童年照(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