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告別放閃】張晉難忘蔡少芬煮麵背影 扮學生喊住合唱《一生最愛》 #張晉 #蔡少芬

蔡少芬(Ada)與老公張晉參加大陸真人騷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去到尾聲,二人穿校服扮學生唱情歌告別,張同學在操場大聲向蔡同學表白:「我會讓你的生活嚐得 ...






蔡少芬(Ada)與老公張晉參加大陸真人騷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去到尾聲,二人穿校服扮學生唱情歌告別,張同學在操場大聲向蔡同學表白:「我會讓你的生活嚐得甜比苦多,我愛你,蔡少芬同學。」告別晚會上,各人準備了驚喜的表演環節,張晉與 Ada上演一場迷你歌舞劇,將他倆由相識到相戀的愛情故事編成短劇。張晉情深示愛:「在17年前的一個夏天,我們在蘇州相遇了,當時看着她背着我煮麵的樣子,我想起了港劇的一句對白『要不要我煮一個麵給你呢?』從那一瞬間開始,我就想讓她做我的女朋友了。」

之後又憑歌寄意含淚合唱盧冠廷的《一生所愛》,淚灑人前的張晉表示回憶起不少難忘的拍拖畫面:「如果上天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還是會選擇對方,有時候會想一下當初,就是不忘初心,不光是用在奮鬥上,也用在我們的婚姻當中。」Ada也難得感性地公開夫妻相處之道:「夫妻最重要的是坦誠,不管甚麼事情也要說出來,是接納對方的一種方法。」

兩人將相識到相戀的愛情故事編成短劇。


兩人演真人騷最後一集回到校園。


合唱《一生最愛》時灑淚


蔡少芬和張晉的學生造型。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本土情味》結集《飲食男女》雜誌經典欄目「老字號」文章,記錄香港40家飲食老店的動人故事,見證香港飲食史的甜酸苦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並於《蘋果日報》你的優惠網上獨家發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