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Adele成功減100磅 索爆現身節目 #Adele

英國樂壇天后Adele自離婚後積極瘦身,更成功減磅變索,昨晚她首次擔任著名綜藝節目《SaturdayNightLive》(SNL),公開全新形象,更以 ...






英國樂壇天后Adele自離婚後積極瘦身,更成功減磅變索,昨晚她首次擔任著名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SNL),公開全新形象,更以多個造型現身。

她向觀眾表示:「我知我與上一次現身,看上去很不一樣,但因為武漢肺炎的規則,我要以輕裝旅行,所以我只帶了半個我,這就是我揀的半個。」之後她以多個造型演出趣劇,包括女鬼、貴婦,連老土師奶都扮埋,充滿自信。Adele早前曾受訪,表示自己減了大約100磅。

Adele索爆現身節目


成功減100磅


節目中扮女鬼


又扮師奶


自離婚後積極瘦身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