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張栢芝傳收百萬人仔唱《星語心願》 廣州商演咪嘴走音甩beat樣樣齊 #張栢芝

張栢芝日前在廣州商演,分別演唱《星語心願》以及《留給最愛的說話》。據傳,她唱兩首歌酬勞約100萬人民幣。不過,她的演出水準卻令人無言以對,咪嘴、走音、 ...






張栢芝日前在廣州商演,分別演唱《星語心願》以及《留給最愛的說話》。據傳,她唱兩首歌酬勞約100萬人民幣。不過,她的演出水準卻令人無言以對,咪嘴、走音、甩beat樣樣齊。

其實,張栢芝知自己事,所以演唱之前她已說:「(廣東話說)失聲唔係一個理由,就算真係唱唔到我都會,(突然轉煲冬瓜)堅持將整首歌表現給大家,希望你們知道怎樣唱,可以跟我一起唱……不如意思,因為我沒有綵排過,所以我會盡我的努力,希望你們可以多多包涵。」



演唱《星語心願》首節,張栢芝咪嘴咪得明顯,一聽就知不是她的聲音。第二節又突然真唱,同時上演一幕幕走音、搶拍、不夠氣幾乎「扯蝦」的演出。

唱畢後,張栢芝說:「不好意思,真的。感謝你們的體諒,我講國語會好一點,講廣東話聲音會吞下去,所以很感謝你們的體諒。」

張栢芝的演唱,站在娛樂角度,的確令人「拍爛手掌」。但商演而言,實在是場災難。

不過,內地觀眾很包容,認為她堅持完成表演很專業,加上樣靚挽救一切。

至於香港觀眾則指不意外,認為維持了一貫水準。

----------------------------

按此訂購「壹週刊 X 勁揪體 2021 和你壹起撐住香港」月曆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