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洪卓立:洪卓立「同居女友」離世:下輩子一定會再遇上 #洪卓立

節哀順變。英皇藝人洪卓立是愛狗之人,他養有兩隻玩具貴婦狗,而他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愛犬的日常,不過好不幸地,他其中一隻10歲愛犬淇淇昨日離世,他今日早上貼 ...




節哀順變。


英皇藝人洪卓立是愛狗之人,他養有兩隻玩具貴婦狗,而他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愛犬的日常,不過好不幸地,他其中一隻10歲愛犬淇淇昨日離世,他今日早上貼了一張淇淇的黑白相,留言說:「我無法去形容現在的痛,你年紀不輕,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亦決定之後都不會再飼養寵物,因爲我實在無法再經歷這種傷痛,但自昨天你離開了後 想法立即改變了,我覺得我欠你的實在太多太多,所以我相信下輩子我們一定會再遇上,無論以甚麼形式,都懇請你來找我讓我把債都好好地,慢慢地還給你。在你心裏,從來看到遇到的每一位都是好人,希望你去到都開開心心、肥肥白白,現在腿也不痛了,多跑多跳到處看看吧,淇淇我等你I love you。」


洪卓立曾為愛犬淇淇唱歌,他的其中一首歌《內有愛犬》,淇淇亦有份做女主角,他更形容淇淇是他的同居女友。


而洪卓立前女友湯怡亦有於社交網晒出1張捉住狗狗手仔嘅照片,並留言:「相遇是緣,謝謝妳走進我們的生命裏,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所有美好燦爛的回憶長存在心,我們每一位永遠愛妳。」


不少藝人周家怡留言安慰:「牠完成了這一趟旅程,展開下一趟了,祝願牠一路順風,你也要take care ar!」。
----------------------------------------
「繽FUN星網」誠招各類有趣短片!
家有可愛貓狗,想同更多嘅人分享?
有橋有料,素人想一片成名?
立即寄片嚟: bunf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