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Lady Gaga喊住談19歲創傷 曾遭人多次強姦成孕 #Lady Gaga

樂壇天后LadyGaga多次公開談及年輕時曾被強姦的慘痛經歷,最近她為串流平台AppleTV+全新節目《TheMeYouCan’tSee》擔任嘉賓,接 ...






樂壇天后Lady Gaga多次公開談及年輕時曾被強姦的慘痛經歷,最近她為串流平台Apple TV+全新節目《The Me You Can’t See》擔任嘉賓,接受美國名嘴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與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訪問,自爆當年遭人因姦成孕,那年她只有19歲。

Lady Gaga曾被性侵帶來極大創傷,使她的身體與精神健康均產生巨變。35歲的Gaga今次在節目中剖白痛苦往事,她哽咽說:「我19歲入行時,一位監製要我脫去衣服,我拒絕後離開,但他們稱會燒毀我所有音樂。他們沒有停止威脅我,我被雪藏……之後就甚麼也不記得。」一向堅強的Gaga終不禁落淚,原來她被姦多次後,意外懷孕,她指之後因為疼痛全身麻木,入院後接受心理上的治療,花上長時間才走出陰霾。

Lady Gaga上《The Me You Can’t See》受訪,談到當年被強姦後曾經懷孕。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