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同老婆隔空錫錫晒幸福 林峯拍片讀情信整喊張馨月 #張馨月 #林峯

林峯親自讀出情信,好感人。
同老婆隔空錫錫晒幸福林峯拍片讀情信整喊張馨月林峯親自讀出情信,好感人。林峯與張馨月結婚以來,女方不時受外界抨擊,她早前為了保護女兒更與網民對罵。林峯在 ...




同老婆隔空錫錫晒幸福 林峯拍片讀情信整喊張馨月

林峯親自讀出情信,好感人。

林峯與張馨月結婚以來,女方不時受外界抨擊,她早前為了保護女兒更與網民對罵。林峯在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新一集中感謝太太承受輿論壓力,他在鏡子屋環節拍片,讀出自己寫好的情信,場面感人。林峯說:「致我親愛的老婆張馨月,我們結婚一年了,而老婆你也變得成熟,學會幫着老公,一起去照顧所有的家人,當一個大嫂。不管這趟旅行是否能讓所有人都理解我們的愛情,我也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你的好。張馨月我的老婆,我愛你!」

林峯拍片為張馨月準備驚喜。
林峯拍片為張馨月準備驚喜。
張馨月感動到喊。

張馨月感動到喊。

張馨月邊哭邊回答:「我也愛你。」兩人更透過視像隔空錫錫,甜蜜放閃。她也在社交網轉發片段並留言:「偷藏的信件,心被愛包裹,我們會一起變更好。」

收到林峯心意的張馨月隔空錫啖對方。

收到林峯心意的張馨月隔空錫啖對方。
林峯都隔空錫返張馨月。

林峯都隔空錫返張馨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