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張馨月:張馨月玩空中瑜伽騷身材 疫後同林峯補擺婚禮 #張馨月 #林峯

藝人林峯的太太張馨月人氣急升,最近愛上空中瑜伽的她,穿上白色貼身運動衫,在空中展示出各種超高難度動作,將完美無瑕的身材在空中呈現,「倒奶」、「側瀉」令 ...






藝人林峯的太太張馨月人氣急升,最近愛上空中瑜伽的她,穿上白色貼身運動衫,在空中展示出各種超高難度動作,將完美無瑕的身材在空中呈現,「倒奶」、「側瀉」令人嘆為觀止,網友大叫「天仙下凡」,她說:「空中瑜伽初體驗。喜歡健身,只因那短短一個小時真正屬於我自己,用心體會當下。跟着張馨月一起來健身。(瑜伽本意:結合和聯合,把身、心、神,也就是自我身心神結合的過程。)」


對於有指她下嫁林峯時未獲舉辦婚禮,至今惹來不少閒言閒語,她解釋說:「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疫情,婚後一個月我就懷孕了,也是疫情最嚴重的時期,現在寶寶都已經出生快一歲了,我的心思都在我的家庭,我自己喜歡做的事上面,婚禮有沒有我真的沒所謂。」


懶理被嘲「逼婚」


對於早前在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加插了穿上婚紗獻唱環節,再被指是「逼婚」行為,她表示不介意旁人的冷嘲熱諷:「因為兩個人感情好,家庭幸福,女兒健康快樂成長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並沒有催過婚禮一事,但是我想讓林峯看到我穿婚紗的樣子,想給他一個驚喜,對我來說婚禮可以不辦,婚紗必需得穿(說我節目裏逼婚的,法律上我倆已經是夫妻了,我逼甚麼。)」


她又為老公講好說話:「對我老公而言,注重儀式感的他,婚禮必需要有的,所以他想說疫情好些了,希望能夠在這兩年內可以辦我們的婚禮,畢竟香港還沒有通關,太多因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