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諸葛紫岐:張家朗效應!諸葛紫岐徐子淇培養囝囝做新一代劍擊手 #張家朗 #徐子淇 #諸葛紫岐

香港劍擊選手張家朗在今屆東京奧運擊敗一眾對手,成功摘下金牌為人爭光,從而令劍擊運動令更多人認識,亦掀起一股劍擊熱潮。名媛諸葛紫岐(Marie)在社交平 ...






香港劍擊選手張家朗在今屆東京奧運擊敗一眾對手,成功摘下金牌為人爭光,從而令劍擊運動令更多人認識,亦掀起一股劍擊熱潮。名媛諸葛紫岐(Marie)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大仔Arthur的相片,見Arthur穿上整套劍擊裝備,上衣背後印有「SUEK A.」及「HKG」字樣,諸葛紫岐引用英文詩句:「Victory won'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 . (勝利是不會向我走來的,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其實她在奧運前,一早已安排Arthur接受劍撃課程。
熱愛運動、今年7歲的Arthur更接受攀石、羽毛球、游水、高爾夫球及籃球等課程,諸葛紫岐曾說過運動不單可強身健體,更可有多元訓練:「例如講求速度感嘅劍擊,喺攻防之間,訓練到思考同應變能力,而打高爾夫球更可以磨練出冷靜同耐性。」


另外,「千億新抱」徐子淇亦為張家朗奪金而感到興奮,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兒子Preston學習劍擊的片段,她表示:「熱烈祝賀我們的金牌得主張家朗!你歷史性的勝利反映了你真正的才華和努力。感謝您給我們的家帶來希望和自豪,您是我們下一代真正的靈感來源!當我們在電視上看到勝利時,我也學習擊劍的五歲兒子非常激動和興奮!」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