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陳智燊發掘兒子的運動興趣 期待兩兄弟齊齊踢波 #陳智燊

陳智燊有意培育兩個兒子的體育興趣。
陳智燊發掘兒子的運動興趣期待兩兄弟齊齊踢波陳智燊有意培育兩個兒子的體育興趣。陳智燊(Jason)昨晚為慈善音樂會擔任主持,他指最近忙於觀賞奧運,看到張 ...




陳智燊發掘兒子的運動興趣 期待兩兄弟齊齊踢波

陳智燊有意培育兩個兒子的體育興趣。

陳智燊(Jason)昨晚為慈善音樂會擔任主持,他指最近忙於觀賞奧運,看到張家朗憑花劍項目為港奪金,已是兩子之父的他忍不住在網上搜尋劍擊班資訊,笑言也有意安排3歲的大仔Damon體驗,發掘運動興趣但沒有任何壓力。問何不從自己擅長的項目入手?Jason稱喜歡網球及足球等,也可以自己教導,又指大仔與細佬相處得好,期待兄弟將來可「猜波」。

陳智燊希望可以再拍劇。
陳智燊希望可以再拍劇。
兩個兒子相處得很好。

兩個兒子相處得很好。



自由身的Jason現職KOL經營個人頻道,工作上有彈性可以兼顧家庭,過得十分充實,提到他早前透露有與電視台接洽?他稱與TVB曾商討綜藝節目,開電視也找他為節目監製,現在有自由度揀工作,問可考慮拍劇?他指都有掛念拍劇工作,即使比較困身也可以安排,始終有舞台作演出比較好玩。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