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林鍾一戰】鍾培生今日過磅戰意大勇 林作自信首回合可分勝負 #林作 #鍾培生

▲林作鍾培生今日賽前過磅。林作鍾培生「林鍾一戰」將於9月18日舉行,明日賽事將分多組進行,包括Kathy對Ottie、吳景聰對李鑑任、潘啟情對姚達輝、 ...




林作鍾培生今日賽前過磅。



林作鍾培生「林鍾一戰」將於9月18日舉行,明日賽事將分多組進行 ,包括Kathy對Ottie、吳景聰對李鑑任、潘啟情對姚達輝、錢師傑對李耀東、張致恆對大J,以及壓軸林作對鍾培生。今日眾人現身齊做賽前過磅,戰意大勇的鍾培生跟林作再度火花四濺。

林作和鍾培生二人「過磅」,可見鍾培生身型很fit,賽前磅數為64.8kg;相反林作略重,約72.3kg,身型雖比前已見結實,不過就嫌肌肉感不夠。

鍾培生戰意高昂

鐘培生現被問到賽前有何感受,林作表示十分輕鬆,自言一向是大賽型選手,一出世就已經準備好,認為「淡淡定定有錢剩」,更十分有信心於第一回合已經有分曉。

而狀態大勇的鍾培生,在拍大合照時突然咆哮,戰意甚濃,他向傳媒更拋下一句「I'm fine ready」來形容感受。

Derek感謝傳媒關注賽事,感恩今日參與的拳手,感謝每一位幕後、幕前工作人員,希望明日可呈現世界級、國際水平的賽事,「香港人可以做到一個國際性水平的賽事,所有觀眾都會一齊贏。」

【林鍾一戰】最貴門票售$28800 開賣首日VIP及VVIP位全數售罄

最新影片推介:半島酒店大廚教揀奶黃月餅 公開鬆軟油潤月餅黃金比例選料貼士

裕美現身支持男友林作,林作要求裕美為自己送上支持說話,裕美:「加油,畀心機,贏到一百萬返嚟,分返畀我」林作指努力是由自己爭取,直言二人「講情唔講金,情比金堅就一定」。

(攝影:黃建輝)

林作未接受鍾培生加碼挑戰

林作回應有關「鍾培生加碼100萬」挑機一事,稱:「你(鍾培生)畀多一百(萬)我唔要啦,但如果你打到我暈低,你要同我教練團之一再打一場,(鍾培生)幾個月前挑戰過我教練,我覺得這一個恩怨應該要了結,我唔貪心,你畀一百萬我就可以。」不過林作指Derek未有接受邀約,即是雙方沒有達成協議,只是維持原本的合約。

Steven對大J有信心

至於張致恆講當日決定參選原因稱:「當日鍾生邀請我時,覺得好似幾好玩,況且以前我都玩過毅行者、三項鐵人,而且有可觀的出場費,當是一項工作,當然參加。起初的確抱玩的心態,但經過5個月的訓練深深體會投入去做一件事會感動自己,我會盡力打到最好,不會『揸流攤』。」

張致恆透露,當日答應參加掌賽時,體重98kg,現時減至73.5kg。所以對於之前大J指他未成功減磅一事,他表示:「我從來沒要求任何人遷就(磅數),總之我做好自己。」

記者:陳心怡

同場加映:梁朝偉訪問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