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 #劉德華 #華仔

文:林蘭櫻(發表於爆料公社)我高中的時侯,一次跟同學去台中中友百貨參加劉德華的見面會,還是歌/影友會!我們很早就出發排隊,因為人數眾多,也不開放電梯, ...




文:林蘭櫻(發表於爆料公社)

我高中的時侯,一次跟同學去台中中友百貨參加劉德華的見面會,還是歌/影友會!我們很早就出發排隊,因為人數眾多,也不開放電梯,大家都用爬樓梯的,而且是高樓層。

我跟同學爬到某樓,看到一個身心障礙的女子,她很辛苦也很努力的用雙手往上爬,眼看被一個個人追上,我看著心軟也心痛,跟在她後面猶豫一些時間,我提起勇氣告訴她「我背妳」!

後來,我真的背著她開始爬樓梯……

因善良有緣同華仔近距離接觸 之後卻發生遺憾至今嘅慘事(點圖放大閱讀原文瀏覽相關照片)▼▼▼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台中中友百貨公司。(Google Maps截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林蘭櫻附貼文分享的照片。(爆料公社授權使用)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簡稱「一廣」的東協廣場附近。(Google Maps截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劉德華舊合照女主角揭背後故事 奇蹟與華仔結緣 卻帶來終身遺憾】(01製圖)


下載「香港01」App ,即睇城中熱話:

一背上來的時侯,我才發現不是想像的輕,踏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硬撐往上到無力為止!過程中,無數個男男女女從我身邊經過,其實我心裡有點難過,為甚麼沒有半個人停留看一眼?問一下關心一下也好,好意思的一直插隊插隊過去……我先放下她休息一下,就在這時候,我看見有一對善良情侶也停下腳步了,他們開口詢問了我是否要幫忙?我告訴他,其實我也不認識這女孩(我幫助她的經過),結果這男孩就接手了我原本的幫助,而我跟在後面滿滿感激也感動!

最後終於來到了見面會場地。因為人數眾多,他們好像分批給進入,印象大約看每批有個有百個吧!我原本是有稍微打扮,但經過爬樓梯摧殘整個很狼狽,而因為協助這女孩的關係,我只能排坐在很後面。不過,遠遠看到華仔,我的疲累瞬間散去,我好開心。想不到,台上突然傳來了主持人在尋找我!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如何得知我背著她上樓,我很開心也感到幸運因此有機會上台與劉德華說幾句話,並且一起拍照。還是有點喘的我,鼓起勇氣主動跟劉德華開口:我是否可以用自己的相機和你拍照?劉德華給了我親切的笑容,說著有點港音的國語:「當然可以呀!妳的相機呢?」我真的超級無敵開心到爆炸!

我拿起那年代的軟片相機,請人幫我們拍了幾張,並跟劉德華道謝!下台後,那女孩跟我要了電話,她告訴我,希望我沖完照片後,底片也可以借她沖洗!我說我可以洗給她!她婉轉的跟我說不用,不好意思讓我花錢,並承諾我沖洗完底片會還給我!後來,我人生的遺憾從此開始!我至今偶爾想起依然很難過我如此輕易的相信人!我洗了幾張小照片(當時年紀小沒什麼錢只能洗小照片,打算等長大再洗成海報),她從那天起,打了幾通電話來詢問我底片沖了沒,後來我將底片借給了她。從此,她便佔有了它!一切裝作不知道!底片變成她的!也不聯絡了!

人心啊啊啊!超崩潰的。很多次,我在一廣樓下看她擺攤,我好幾次好想上前跟她討要,但我很害怕被誤會我在欺負身障者而作罷。有時候遠遠看著她,想著想著我眼眶都濕了,甚至幾次故意在她面前走過,走來走去,她不可能不認得我,但她無動於衷,也沒刻意對我招攬(假裝沒看到,我變隱形人)真的是心寒至極。幾年後,我只能轉個念說服自己:「就當作自己做善事,得到的果,是可以坐在劉德華身邊,這機會不是人人有,底片~算了吧!」這些事才慢慢不糾結我的心!

但說真的……其實,說算了真的就是算了嗎?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根本是不可能遺忘,只是選擇不再太常想起它!放下,不等於原諒,只是不想再計較……一個放在我心裡數十年的結,提起勇氣藉由此抱怨平台一次發洩!如今時代不同一切數位化了,其實,偶然想起(通常是在看到FB劉德華相關話題時想起)還是會希望它可以回到我身邊!因著時代不一樣了,我好希望她可以先還給我,讓我把當時的夢想圓了(長大洗成海報),我自己再掃描數位化。我好想告訴她:「等我用好了,底片……我依然送給妳!好嗎?」一個非常心碎的華仔老粉絲跪求!

感謝看完此篇抱怨文的各位,我需要的是安慰不需要的是口水,當然如果有人認識她是否可以幫我轉達我最後跪求的願望?她以前在臺中一廣前庭坐板車賣小飾品。不過沒有也就算了,就當是我跟我的底片有緣無份…………還是感謝她,因她我才有機會近距離坐在劉德華身邊!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劉德華狂粉曾為偶像傾家蕩產、爸爸跳海亡!連登仔:鏡粉嘅將來】楊麗娟16歲開始迷戀劉德華,收藏剪報和唱片是基本,愛到見不著偶像就不嫁人。(《豫見後來》截圖)


爸爸為了滿足她,不惜賣屋欠債,還企圖賣腎換錢,怎料最後依然無法幫女兒實現心願,便留下遺書在香港跳海自盡。(《豫見後來》截圖)


信中對劉德華充滿責難。(《豫見後來》截圖)


當時,劉德華因為心理壓力太大,還曾經不得不求助於醫生。(《豫見後來》截圖)


當時,劉德華因為心理壓力太大,還曾經不得不求助於醫生。(《豫見後來》截圖)


更多劉德華狂粉楊麗娟近況👇👇👇

劉德華狂粉楊麗娟近況(《豫見後來》截圖)


劉德華狂粉楊麗娟近況(《豫見後來》截圖)


劉德華狂粉楊麗娟近況(《豫見後來》截圖)


劉德華狂粉楊麗娟近況(《豫見後來》截圖)


劉德華狂粉楊麗娟近況(《豫見後來》截圖)


香港網民對她有什麼看法?👇👇👇

網民留言(01製圖/節目截圖)


網民留言(01製圖/節目截圖)


網民留言(01製圖/節目截圖)


網民留言(01製圖/節目截圖)


網民留言(01製圖/節目截圖)


網民留言(01製圖/節目截圖)


【本文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