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碧波遊浪記】梁諾妍稱讚丈夫洪永城細心 懷孕照樣跑步盼將來與孩子齊參加馬拉松 #梁諾妍 #洪永城

▲梁諾妍跟余曉彤早前拍攝開電視節目。梁諾妍(Inez)和余曉彤(Hidy)齊為開電視拍攝節目《碧波遊浪記》,二人齊接受Topick專訪,陀B近6個多月 ...




梁諾妍跟余曉彤早前拍攝開電視節目。



梁諾妍(Inez)和余曉彤(Hidy)齊為開電視拍攝節目《碧波遊浪記》,二人齊接受Topick專訪,陀B近6個多月的梁諾妍原來拍攝《碧波遊浪記》前已知悉懷有身孕,惟她與老公洪永城都完全不擔心,更膽粗粗跟「新牌仔」余曉彤坐私家遊艇出海,做個愛玩的準媽媽。

身為跑步教練的她,於懷孕期間繼續享受跑步樂。原來Inez打算順產分娩,表示適量運動有助孕婦生B和穩定情緒:「媽媽最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會量力而為,不會拿孩子生命來冒險。」

至於余曉彤同為運動型媽咪,她透露以前懷孕時,曾攀上海拔4000米的神山:「這是一種生活態度,太緊張會增添壓力。」

【洪永城結婚】梁諾妍幸福出嫁 洪永城太太戴總值逾百萬元鑽飾放閃

梁諾妍跟余曉彤一起接受訪問。 (湯致遠攝)

細心丈夫洪永城

Inez的預產期為今年尾,為迎接小生命來臨,她已聘請陪月員和傭人照料BB,老公洪永城(Tony)似乎比她更著緊:「Tony真的很細心,他做定資料搜集兼去公立醫院登記,若果私家醫院不收的話,可以讓我去公立醫院分娩。」

Inez大讚快將為人父的Tony比前成熟:「他都很擔心我,每次陪我做產檢時都會問醫生:『她可以跑到幾時?』醫生即說量力而為,能力不及時要停下來,但Tony依然有點擔心不停問醫生,他比以前成熟不少,是一件好事。」

二人早前出海拍攝節目。(取自instagram)

好動的準媽媽Inez希望將來跟孩子一起跑馬拉松:「近日正在看美國網球公開賽,由於Tony也喜愛打網球,我們就幻想將來孩子做職業網球手也不錯,我跟Tony性格都比較外向,相信孩子會跟我們一起做運動。」

至於同屬運動型的Hidy余曉彤,其6歲的女兒遺傳了她好動細胞:「她很忙碌的,不會讓自己停下來,喜愛溜冰、游水和跑山,我跟女兒好似朋友一樣,好多運動也可以一起做。」

走訪香港水域

剛考獲船牌的Hidy購了一艘遊艇榮升「船主」,拍節目《碧波遊浪記》時她駕著私人遊艇跟梁諾妍走訪香港水域,尋找不少鮮為人知的島嶼。

Inez謂最難忘是於赤州欣賞日出,Hidy亦大開眼界,她說:「我們主要去東北水域以及西貢,鎖匙門、晨曦島、灣洲這些島嶼連名字也沒聽過,好似從新認識香港,感覺很開心。」

梁諾妍現已懷孕6個多月。 (湯致遠攝)

船到橋頭自然直

常說天有不測之風雲,經此一役二人深深體會,Inez說:「此刻是風和日麗,去到某個地方突然刮起大風,然後又落好大雨,要靠自己執生。」

Hidy這位「新牌仔」起初以為所有事情也「船到橋頭自然直」,想不到會遇上那麼多挫折和驚險事:「最嚴重一次是遊艇突然沉下去,因為未熟悉船隻操作,一些小問題可以衍生很多問題,原來我忘記開抽水揼的掣,結果令船隻入了水,以致不停地響鐘。最終節目組作出調動,找人打救我們。」

但始終是新手船長,Hidy起初的駕駛技術認真麻麻,Inez當時也驚到大叫:她說:「真的很驚,Hidy駕駛到如瘋狂S字型,加上航道十分狹窄,只要扭一扭就有機會撞到崖邊,我也以為自己見慣世面,原來去到這個位也是玩命。」

(湯致遠攝)

大肚照出海

節目於3個月前拍攝,當時梁諾妍已懷有身孕,卻沒將此事告知拍檔Hidy。

所以Hidy也說:「我不知道架,所以我沒有遷就她,只是後來看回節目時感到有點驚。」

膽色過人的Inez沒想過推掉工作:「跟Hidy已是第二次合作,上次已很開心,加上我們性格同樣癲癲喪喪和貪玩,當然要做啦。而且我本身不諳水性,做完這節目對海洋生態和水上活動也漸感興趣。」

當時仍是男友的洪永城卻未有反對,Inez說:「他說去吧,出門前更叫我玩得開心點,但也有提醒我要小心。」

【雙喜臨門】洪永城梁諾妍今日結婚 Tony宣布太太Inez懷孕4個月

懷孕期間梁諾妍依然有跑步。(取自instagram)

只做適量運動

Inez一向熱愛運動,本身為跑步教練的她陀B期間依然跑步,於IG貼出耍挑戰跑8K的照片,Inez謂適量的運動對孕婦而言是有益身心:「我剛剛修讀完體適能教練課程,當中提及若想順產分娩的話,孕婦的骨盆底肌是十分重要,要學習如何好好強化這肌肉,分娩時有助將嬰兒push出來。」

這位準媽媽續說:「我有跑步習慣,所以繼續跑是沒問題,而且可強化那部份的肌肉,當然要適可而止,去到某個位感覺不舒服便要停止,我亦比從前跑得慢和減短路程,但都想keep著跑,因這是我的興趣,加上可以穩定孕媽媽的情緒,若因為陀B而好多事情做不到,只可睡在床上,會很影響孕婦的心情。」

運動型靚媽

至於靚媽Hidy,憶述當年懷孕時依然「坐唔定」:「當年剛懷孕時我接拍了一個節目,要全程揹著40磅的背囊上山,懷孕至4個月時我更登上海拔4千米的神山,待完成旅程才告之同伴。當時的另一半曾叫我別去,我說若不去的話會有抑鬱,會不開心,只要提醒自己別跣倒便可以吧。」

Inez謂孕媽媽最了解自己身體狀況:「如果去到某個位做不到時,自然會停下來,不會拿孩生命來冒險。」

最新影片:麥美恩專訪

感受生命奇妙

身邊人也激讚Inez陀得靚,她稱懷孕期間沒有任何不適,即使出海也未有孕吐或暈眩,只是胃口有點改變:「近日喜愛吃甜,如果那天不吃甜點,人會不開心。」至於有否進行胎教,Inez謂老公洪永城不時播放輕柔的音樂讓她聽。

說到懷孕最大的感受,Inez說:「已經懷孕25周,感覺BB不時踢我,她都幾踼得下,相信是一個活躍的小孩。自己都很期待,希望我領養的小狗可以跟BB健康成長。」

至於將來教導小孩的方式,Inez跟老公Tony暫未「分工」,她說:「相信Tony是一位嚴父,他見我很寵愛家裡小狗,說我將來也會寵壞BB,所以在沒法挑選下,他要做嚴厲那一個。」

記者:游艾維

場地:THE WAVE

Wardrobe : ZARA(梁諾妍)

Hair & Make up :Inez Leong (梁諾妍)、NC MAKE UP(余曉彤)

最新影片推介:江旻憓師弟培育劍擊新一代 5歲小花劍手目標未來奧運金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