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林志穎賽車場慶祝47歲生日:不管未來怎樣都要努力前進 #林志穎

陳若儀為林志穎在賽車場舉行生日會。
林志穎賽車場慶祝47歲生日:不管未來怎樣都要努力前進陳若儀為林志穎在賽車場舉行生日會。昨日(15日)是林志穎的47歲生日,老婆陳若儀(Kelly)和好 ...




林志穎賽車場慶祝47歲生日:不管未來怎樣都要努力前進

陳若儀為林志穎在賽車場舉行生日會。

昨日(15日)是林志穎的47歲生日,老婆陳若儀(Kelly)和好友為他在賽車場舉行生日會,約有50部超跑列隊助陣,在Kelly精心炮製的短片上,不單見到大仔Kimi彈琴、雙胞胎兒子獻唱,而且還見到信、林俊傑、林心如、霍建華、鍾麗緹、歐弟等摯友錄影祝福,最後Kelly將二人由交往至今的17年、每個生日片段剪輯入內。

林志穎本來計劃50歲在賽車場舉行生日會。
林志穎本來計劃50歲在賽車場舉行生日會。
林志穎今年的生日很難忘。

林志穎今年的生日很難忘。



林志穎在微博亦有上載相片並說:「謝謝大家的祝福,昨天以為是正常的練習賽道日,沒想到車友、好友跟家人們來給我驚喜提前幫我慶生,還特地把車房佈置燈光音響請DJ和主持人炒熱氣氛,也讓我圓夢能在賽道上切蛋糕,謝謝Kelly製作了感人的影片,哥哥彈鋼琴祝福,雙寶唱歌,藝人跟好友們的祝福和以前過往的生日照片結合,真的很開心,也祝願大家都健健康康幸福美滿喔!」

林志穎感謝大家的祝福。

林志穎感謝大家的祝福。



其後林志穎接受台灣傳媒的訪問,坦承自己的心願就是50歲生日時在賽車場度過,沒想到提前完成:「其實這次也沒想辦那麼盛大,本來預計50歲才想好好慶祝一下,但也因為疫情讓我改觀很多,有夢就去追,不要等到將來再說,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不管未來怎樣,我們都要努力的前進,哪怕是只有1成的成功機會,我都會努力去做,不去做永遠沒機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