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七師傅攞咗張敬軒演唱會飛 讚對方氣質高雅:他上世真的做過王子 #張敬軒

七師傅今日(24日)發文,透露張敬軒請她去馬會會所食飯。她大讚張敬軒氣質高雅穩重,上世做過王子:「吃飯時,我偷偷觀察了他。他手指細長,典型的藝術家。他 ...






七師傅今日(24日)發文,透露張敬軒請她去馬會會所食飯。她大讚張敬軒氣質高雅穩重,上世做過王子:「吃飯時,我偷偷觀察了他。他手指細長,典型的藝術家。他的眼睛好大,比我大兩倍,忽閃忽閃的。他穿著非常時尚,全身都是讚(贊)助商提供的名牌。他吃飯很少,幾乎什麼都不吃,食量少沒食慾,可能見到我.....😁我一碗接一碗的吃,好開胃。他的舉止動態很穩重,氣質高雅,特別像我曾接觸的王子。我觀想了一下,他上世真的做過王子。他出入一大堆工作人員跟著他,好多位經理人丶化妝師丶助手,想埋他身不容易。」非常識講說話。

七師傅接受《香港01》訪問時透露,或會亮相張敬軒演唱會:「He gave me tickets.」

同場加映:吳家忻(Jeannie、kayan9896)靚女相:

吳家忻接受《香港01》訪問。(葉志明攝)


吳家忻接受《香港01》訪問。(葉志明攝)


吳家忻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葉志明攝)


吳家忻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葉志明攝)


吳家忻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葉志明攝)


人氣急升後,kayan指走在街上有不少觀眾會認出,但不會因此而避忌拍拖。(葉志明攝)


人氣急升後,kayan指走在街上有不少觀眾會認出,但不會因此而避忌拍拖。(葉志明攝)


人氣急升後,kayan指走在街上有不少觀眾會認出,但不會因此而避忌拍拖。(葉志明攝)


陳卓賢唔開心會同姜濤圍爐取暖 女友盧慧敏:陪伴係最好嘅支持

(周倪瑩 攝)


(周倪瑩 攝)


(周倪瑩 攝)


(周倪瑩 攝)


(周倪瑩 攝)


(周倪瑩 攝)


(周倪瑩 攝)


(周倪瑩 攝)


(周倪瑩 攝)


(周倪瑩 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