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謝和弦:謝和弦孖「G奶周子瑜」開Live鬧老婆:關門修理她 #周子瑜 #謝和弦

台灣歌手「搖滾壞小子」謝和弦是非多多,佢去年同網紅莉婭再婚,拉埋天窗僅11個月就爆出婚變疑雲,莉婭突然於社交網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並標籤謝和弦及有「 ...






台灣歌手「搖滾壞小子」謝和弦是非多多,佢去年同網紅莉婭再婚,拉埋天窗僅11個月就爆出婚變疑雲,莉婭突然於社交網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並標籤謝和弦及有「G奶周子瑜」之稱嘅歌手祈錦鈅,公開逼宮!點知謝和弦似乎同祈錦鈅企埋同一陣線,除祈錦鈅公開佢獲謝和弦多次耍冧嘅對話截圖之外,又發聲明表示突然無中生有被抹黑,強調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佢係小三,願意刪走苦心經營10年嘅粉專及社交網帳號,並退出娛樂圈。


到咗今日(16日)晏晝,佢仲同埋謝和弦齊齊開Live,兩個有傾有笑,謝和弦又對鏡頭向祈錦鈅道歉:「我慎重道歉,家事沒處理好,影響到你,她講你的事,沒有查證,很不OK,我們自己會關起門來修理她。」又指自己同莉婭冇鬧交:「只是我回你訊息的時候,完全沒有遮掩,我的密碼她也都知道啊。」佢就話唔理解為何莉婭偏偏對祈錦玥不滿,可能係覺得對方太有威脅性。而祈錦玥就反問佢,正印莉婭係咪真係咁大方?對此,謝和弦無奈表示:「說要讓我有12個老婆也OK呀,我就不知道你們發生甚麼事情,我還是不要結婚好了。」並再度表示對祈錦玥很抱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