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獨家試愛》16年方力申突出PO多謝鄧麗欣 「從此成為銀幕情侶」 #方力申 #鄧麗欣

2006年3月23日,是電影《獨家試愛》上畫日,該片由葉念琛執導,方力申(Alex)、鄧麗欣(Stephy)主演,從此不單成為銀幕情侶,更真係撻著變成 ...




2006年3月23日,是電影《獨家試愛》上畫日,該片由葉念琛執導,方力申(Alex)、鄧麗欣(Stephy)主演,從此不單成為銀幕情侶,更真係撻著變成情侶。事隔16年,方力申不單沒有忘記,更仍念念不忘,今日(23/3)便在社交平台出PO,寫上情深話,更藉此多謝︰「多謝Stephy」。

在帖文中,方力申上載了《獨家試愛》的最後一幕,Alex為留住Stephy爆喊搵的士,希望得到原諒,雖然Alex都覺得這場戲喊到成個小朋友咁,有啲醜怪。「但係咁就過咗16年,都係絕對值得出post賀一賀佢。」

他又憶起自那一年開始,自己和團隊朋友都保持一年拍一部愛情電影的習慣。「但一切,都是從這部作品開始,所以才特別有紀念價值!更感謝當年支持我開拍這電影的paco!」最後更特別標註#阿寶,可見用心。而在該貼文,不少網民都留言,大家都有同一個願望︰「快啲追番阿寶」

電影是方力申第一次做男主角,結果票房就直衝上800萬,更令電影成為系列作品,愈拍愈有。隨後Alex更借用維基的解說:「《獨家試愛》(英語:Marriage With A Fool)是一部香港電影。由葉念琛導演,方力申及鄧麗欣領銜主演, 於2006年3月23日上映,屬愛情片種。本片是葉念琛執導的《愛情四部曲》的第一部,故事上與《愛情四部曲》的第二部《十分愛》及第三部的《我的最愛》並無關聯,與第四部的《紀念日》有部分關聯,演員都沿用方力申、鄧麗欣,從此成為螢幕情侶。」

由《獨家試愛》開始,之後就展開一年一愛的系列旅程。(《獨家試愛》海報)


(《獨家試愛》劇照)


(《獨家試愛》劇照)


(《獨家試愛》劇照)


吳佩慈成為二人的第三者。(《獨家試愛》劇照)


(《獨家試愛》劇照)


(《獨家試愛》劇照)


隨後Alex便道出自己心聲︰「多謝Paco,琛導,Stephy,同所有兄弟姊妹們。一部《獨家試愛》,一首《好心好報》,從此改變了我嘅演藝事業,我感恩遇到的所有機會及提攜過我的所有人,我仍有很多角色想做但未做,我會繼續努力!」此外亦提到當年同一日,有第二部主演的電影同時上畫,「我另一套主演電影《得閒飲茶》都喺同一日上映。我人生第一同第二次做男主角嘅電影竟然安排喺同一日上映,呢個故事,永世難忘。多謝肥仔聰。」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