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蕭正楠45歲生日 黃翠如感激蕭媽媽生咗呢個「蕭肉」:成了我獵物 #蕭正楠 #黃翠如

圈中模範夫妻其中一對必屬蕭正楠和黃翠如,常常看見他們在網上大曬恩愛,二人也形影不離,早前阿蕭回到內地工作,翠如也特意陪伴阿蕭一起工作,因此獲網友大讚好 ...




圈中模範夫妻其中一對必屬蕭正楠和黃翠如,常常看見他們在網上大曬恩愛,二人也形影不離,早前阿蕭回到內地工作,翠如也特意陪伴阿蕭一起工作,因此獲網友大讚好老婆。

今天(23日)是阿蕭的45歲生日,翠如準時於深夜12時曬恩愛。相中阿蕭與翠如對望,翠如則是張開嘴巴,咬阿蕭的下巴,十分搞笑。她寫道:「謝謝蕭媽媽,在3月23日這天,生了這隻蕭肉,然後成為了我的獵物⋯不,成為了我的禮物。我會好好愛惜這份禮物,把它珍惜如最好吃的食物。」

不過翠如現時人在馬來西亞隔離當中,所以今年阿蕭的生日翠如並不能陪伴,最後她希望大家可以代替自己,好好愛錫阿蕭。翠如短短幾句說話Sweet到爆,網友們留言:「閃死人啦」、「So sweet」。

點擊睇翠如同阿蕭更多靚相!

阿蕭45歲生日。(IG:wongtsuiyu)


兩人自公開戀情以來不時在IG放閃,更隔空打情罵俏。(IG@wongtsuiyu)


黃翠如近日多張照片,刻意遮肚傳出懷孕消息。(IG@wongtsuiyu)


黃翠如近日多張照片,刻意遮肚傳出懷孕消息。(IG@wongtsuiyu)


黃翠如近日多張照片,刻意遮肚傳出懷孕消息。(IG@wongtsuiyu)


黃翠如近日多張照片,刻意遮肚傳出懷孕消息。(IG@wongtsuiyu)


黃翠如近日多張照片,刻意遮肚傳出懷孕消息。(IG@wongtsuiyu)


黃翠如近日多張照片,刻意遮肚傳出懷孕消息。(IG@wongtsuiyu)


黃翠如近日多張照片,刻意遮肚傳出懷孕消息。(IG@wongtsuiyu)


黃翠如呢幾張相又唔見孕肚,但未知照片拍攝時間。(IG@wongtsuiyu)


1月24日早上黃翠如去跑步。(IG@wongtsuiyu)


1月24日早上黃翠如去跑步。(IG@wongtsuiyu)


黃翠如呢幾張相又唔見孕肚,但未知照片拍攝時間。(IG@wongtsuiyu)


黃翠如呢幾張相又唔見孕肚,但未知照片拍攝時間。(IG@wongtsuiyu)


蕭正楠未能陪伴在翠如身邊。(IG@edwinsiu)


黃翠如在老公蕭正楠陪伴下度過40歲生日。(IG@wongtsuiyu)


黃翠如在老公蕭正楠陪伴下度過40歲生日。(IG@wongtsuiyu)


Po片隔空為翠如打氣。(影片截圖)


Po片隔空為翠如打氣。(影片截圖)


Po片隔空為翠如打氣。(影片截圖)


兩批相要拼在一起才完整。(IG@wongtsuiyu)


兩批相要拼在一起才完整。(IG@edwinsiu)


有心思。(IG@wongtsuiyu)


有心思。(IG@edwinsiu)


放閃新招數。(IG@wongtsuiyu)


放閃新招數。(IG@edwinsiu)


大方公開戀情(視覺中國)


Edwin與翠如在2014年合作拍攝《師奶Madam》而定情。(視覺中國)


兩人被影到約會後,Edwin即主動公開戀情。(IG@wongtsuiyu)


經常大讚對方(IG@wongtsuiyu)


Edwin更多次公開大讚翠如是好女仔。(IG@wongtsuiyu)


「你的努力,我看得最清楚,只想告訴你,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IG@wongtsuiyu)


頒獎禮上發表愛的宣言(電視截圖)


Edwin在2018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與曹永廉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視覺中國)


他在台上致辭時突然宣布婚訊:「2018年喺我工作上有好多成就,做咗好好嘅綜藝節目,而喺我人生都做咗一個好大嘅決定,我好想趁呢個機會,多謝我太太黃翠如!」(視覺中國)


之後更深情告白:「多謝你令我更識照顧人,令我更識做一個男人。」(電視截圖)


而身邊的翠如感動到眼泛淚光。(電視截圖)


兩人更當眾錫錫,場面幸福溫馨。(視覺中國)


陪伴就是承諾(IG@edwinsiu)


翠如及後在IG上載了一張婚戒照,分享她與Edwin在新西蘭註冊的故事。(IG@wongtsuiyu)


兩人在鄉村的小市集選購了一對由餐具製成的戒指:「他在過山車上向我求婚,我在河邊向他求婚。」在證婚人的見證下完成這簡單的婚禮。(IG@wongtsuiyu)


「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IG@edwinsiu)


「我們給對方的,是陪伴的承諾。沒有奢華的浪漫,但足夠。」(IG@edwinsiu)


看似簡單,但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另一半的濃厚愛意。(視覺中國)


無微不至地照顧(IG@edwinsiu)


Edwin曾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翠如十分「論盡」,一對襪着幾天先洗、一個飯盒分開食幾餐、一支水飲3日。(IG@wongtsuiyu)


於是他總會在對方不知情下幫她換一對乾淨襪、一瓶新水,甚至親自下廚。(IG@wongtsuiyu)


為翠如下廚(IG@wongtsuiyu)


婚後Edwin擔起「煮家男人」的責任,為翠如下廚。(IG截圖)


他曾講到:「每天起身都有個人,等緊你整嘢畀佢食,係一種幸福,應該係除非唔係!」(IG@edwinsiu)


冇人欣賞你,我欣賞你(影片截圖)


雖然相比起Edwin,翠如的廚藝並不好,但Edwin無時無刻都鼓勵對方。(IG@wongtsuiyu)


翠如曾在節目《美女廚房》中展現廚藝,但嘉賓試食後都給差評。(影片截圖)


只有Edwin給滿分,不但全部食晒,更對翠如說:「冇人欣賞你,我欣賞你。」(影片截圖)


「她為我準備的晚餐……有點像雀粟!零糖卻有點甜。」(IG@wongtsuiyu)


製造驚喜(影片截圖)


Edwin在拍劇集《深宮計》時提早煞科,所以就決定飛去東京找正在拍《Do姐再Shopping》的翠如,希望可以給她驚喜。(IG@wongtsuiyu)


雖然最後被朋友出賣爆料,但翠如就在機場迎接Edwin,為他送上驚喜。(IG@wongtsuiyu)


Edwin曾在翠如生日時送上一個蘋果樹蛋糕,兩人在定情劇《師奶Madam》中分別飾演羅大樹同花蘋,這個蛋糕正是一個定情蛋糕。(IG@wongtsuiyu)


落力支持老婆(IG@wongtsuiyu)


每逢翠如有新劇播出,Edwin都會落力幫手宣傳。(IG@edwinsiu)


面對網民的負評,Edwin亦力撐老婆:「終於新劇播出,為你高興也為你擔心,照慣例必定有尖酸批評找上你,萬一真的有,我陪你檢討。」(IG@wongtsuiyu)


簡單又浪漫的婚禮(IG@signatureweds)


翠如同Edwin在去年結婚一周年時,於印尼峇里島補辦婚禮,只邀請了摯親見證。(IG@signatureweds)


翠如曾講過:「你是一個沒有太多想法的人,就是喜歡傻傻笑地跟着我走,我說我喜歡簡單的美,淡淡的艷,你也跟着說你喜歡,好吧,就這樣,你跟着我,我跟着你。這個男生,我喜歡。」(IG@wongtsuiyu)


而婚禮就是復古鄉村風格,完全符合翠如的期望。(IG@signatureweds)


從花球到場地佈置,處處都可見心思。(Signature Weddings)


翠如的花球以乾燥花材為主,蒲葦配上兔尾草再點綴一點滿天星,每一種花材都有寓意。蒲葦象徵堅韌的愛情,兔尾草寓意「在我面前不用裝堅強」,而滿天星則代表純潔的愛。(IG@axioo.bali)


Edwin一番愛的誓言亦十分令人感動:「我喜歡愛着你笑。請你一直快樂地笑下去和我走這一輩子。如果你不嫌棄……下輩子我們再約定……拍一下對方額頭就會記得對方。」(IG@axioo.bali)


「天天在一起當然最幸福,但有時見唔到都係陪緊。」(IG@wongtsuiyu)


「沒什麼,想見你。」(IG@wongtsuiy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