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麥長青:麥長青喪食片點擊過億 被佘詩曼嗌減肥! #佘詩曼 #麥包 #麥長青

藝人麥長青(麥包)現時轉戰內地,做綜藝節目、做帶貨等等,甚受內地觀眾及網民歡迎,而他亦活躍於個人短片頻道,更不時甫片。日前麥包就晒出一條片,片中的他在 ...






藝人麥長青(麥包)現時轉戰內地,做綜藝節目、做帶貨等等,甚受內地觀眾及網民歡迎,而他亦活躍於個人短片頻道,更不時甫片。日前麥包就晒出一條片,片中的他在吃飯盒,大啖大啖的吃,跟着就有配音:「我當然知道瘦下來,更容易被人喜歡,可是你們喜歡的樣子,讓我吃不飽飯!」相當搞笑,此片一出,有多達過億瀏覽量,達120多萬網民點讚,相當犀利!片中的麥包似乎比之前肥了2個碼,以前有網民翻出麥包年輕時的照片,被指激似林峯,亦有網民於此短片中留言:「最近看了你主演的劇集《黑金風暴》!加油呀林峯!」而老友劉喬方(前名劉玉翠)都有留言:「你是肥是瘦我也不會喜歡你的莊聚賢(麥包於《天龍八部》中的角色)。」


麥包亦有接受東網訪問,說到短片相當多受歡迎,網民都很喜歡他時,他笑言:「阿佘(佘詩曼)都有傳短訊畀我,佢話睇咗我條片,但就話我好肥,叫我減肥!不過好多人都叫我唔好減,唔係太瘦以為我係林峯呀!」麥包之後認真表示,由於近日不時做帶貨,更有食品帶貨,所以都增磅不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