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羅啟銳出殯|洪金寶劉偉強為好友扶靈作最致敬 #劉偉強 #洪金寶 #羅啟銳

憑電影《秋天的童話》及《歲月神偷》兩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的香港著名導演及編劇羅啟銳,上月2日因病離世,終年69歲。他的家人昨日於灣仔循 ...




憑電影《秋天的童話》及《歲月神偷》兩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的香港著名導演及編劇羅啟銳,上月2日因病離世,終年69歲。他的家人昨日於灣仔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為其設靈,今日(4/8)出殯,讓親友作最後道別。今早約9時,洪金寶、施南生、任達華、方平和鮑起靜兩夫妻等人現身靈堂。扶靈名單包括洪金寶、劉偉強、施南生、金燕玲、任達華、鄭基恩、龍景昌、歐陽大衛,持相人為羅啟銳姪仔羅曦訊。儀式完結後靈柩會移送到鑽石山火化。

羅啟銳與張婉婷合作炮製的《秋天的童話》,是香港電影史上最經典愛情片之一。(視覺中國)


任達華。(葉志明攝)


任達華。(葉志明攝)


金燕玲。(葉志明攝)


金燕玲。(葉志明攝)


洪金寶為好友扶靈作準備。(葉志明攝)


方平和太太鮑起靜神情哀傷到達靈堂作最後道別。(葉志明攝)


方平和太太鮑起靜神情哀傷到達靈堂作最後道別。(葉志明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