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容祖兒:天后乜都試!容祖兒食豬糧大讚好味 #容祖兒

樂壇天后容祖兒最近轉戰內地,更為不少節目拍攝,日前於內地節目《牧野家族》中,她既要拿着斧頭到田園砍粟米,又要養豬仔、兔仔,除了親自下廚炮製美食給小動物 ...






樂壇天后容祖兒最近轉戰內地,更為不少節目拍攝,日前於內地節目《牧野家族》中,她既要拿着斧頭到田園砍粟米,又要養豬仔、兔仔,除了親自下廚炮製美食給小動物外,還給牠們改名,祖兒就給「豬仔」改名做「豬福」,帶有祝福的意思。餵豬仔吃早餐的同時,她亦親自品嘗「豬福」的食物,見她一啖一啖的吃,之後更謂:「我覺得是可以吃吧!這個味道沒有甚麽,而且已經都煮熟了!」


說完她又捧着碟子到面前聞了一聞,然後又放低說:「其實還是有點緊張的。」 自我麻醉一番後,祖兒終於淺嘗了一口,然後像發現新大陸般露出驚喜表情,更不時發出「嗯~嗯」的聲音,對味道相當滿意似的。之後她謂:「這個好像我喜歡吃的早餐麥片,你覺得健康的東西在裏面,比如說是一些糙米呀!玉米呀!我真的覺得挺好吃的。」


祖兒又向着「豬福」唱《友情歲月》,更向着牠說:「答應我,不要再離開我!」之後祖兒就投入地唱,更起身跳舞,有晒台風,就如開演唱會一樣,最搞笑的是「豬福」都有回應她,畫面相當溫馨,網民看了都表示笑到痛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