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心動的信號5 #心動的信號5

節目中,面對男女思維方式的差異討論時,大家認為男生應該多多學習照顧女生的想法和情緒,作為男性的汪蘇瀧表示:「如果是一個男生他很懂得照顧別人情緒的話,我 ...






節目中,面對男女思維方式的差異討論時,大家認為男生應該多多學習照顧女生的想法和情緒,作為男性的汪蘇瀧表示:「如果是一個男生他很懂得照顧別人情緒的話,我覺得是很加分的。」不過,對於baby而言,這並非一件好事:「對我來說會扣分。因為我覺得太會照顧人情緒的男生,肯定是被別人歷練出來的。就是你能這麼細心地照顧到我的情緒,你也可以細心地照顧到所有人的情緒。」這時汪蘇瀧反駁道:「不同意!因為我就是一個很會照顧別人情緒的人,但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很敏感,比如說我送你一個飲料的話,我不希望你給別人喝,所以你送我東西,我也不會給別人喝。」

歌手汪蘇瀧認為識得照顧人情緒的男仔很加分。(視頻截圖)


baby認為反而是減分。(視頻截圖)


可能是對所有人都照顧。(視頻截圖)


對此,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各抒己見,有人讚同,有人也覺得baby說得太絕對:「但是會照顧的人並不一定是被前任練出來的,有可能是成長環境,不能一概而論」、「鼻姐,這是在前夫身上自己深有體會吧」、「很會照顧人的男生,分寸感可一定要注意啦」等。

baby可愛。(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可愛。(微博@楊穎工作室)


雜誌新造型。(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今年參與了很多綜藝節目。(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今年參與了很多綜藝節目。(微博@楊穎工作室)


又有新代言。(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今年參與了很多綜藝節目。(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今年參與了很多綜藝節目。(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今年參與了很多綜藝節目。(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樣貌一直受盛讚。(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無懼素顏。(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無懼素顏。(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是公認的靚女。(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是公認的靚女。(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是公認的靚女。(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綜藝節目不斷。(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綜藝節目不斷。(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好fit。(微博@楊穎工作室)


好仙。(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精靈造型。(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精靈造型。(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精靈造型。(微博@楊穎工作室)


年輕活潑。(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人氣高企。(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最近熱播綜藝、劇集不斷。(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最近熱播綜藝、劇集不斷。(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最近熱播綜藝、劇集不斷。(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在內地發展十年,人氣有增無減。(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在內地發展十年,人氣有增無減。(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在內地發展十年,人氣有增無減。(微博@楊穎工作室)


造型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少女感十足。(微博@楊穎工作室)


宜古宜今。(微博@楊穎工作室)


甜美。(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可愛美麗。(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可愛美麗。(微博@楊穎工作室)


casual。(微博@楊穎工作室)


青春。(微博@楊穎工作室)


好瘦。(微博@楊穎工作室)


可愛。(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在2020到2021年只分別推出一套劇,且不是主演,現在有6套待播劇,搭配的演員都非流量演員,較之前有所轉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人氣高企。(微博@楊穎工作室)


人氣高企。(微博@楊穎工作室)


人氣高企。(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有不少黑粉。(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有不少黑粉。(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一直以美貌著稱。(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一直以美貌著稱。(微博@楊穎工作室)


風格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一直以美貌著稱。(微博@楊穎工作室)


風格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風格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多套待播劇。(微博@楊穎工作室)


多套待播劇。(微博@楊穎工作室)


多套待播劇。(微博@楊穎工作室)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