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炎明熹(GiGi):返完學再返工︱炎明熹4度被嘈醒冇覺好瞓 坐車釣魚叉電 #炎明熹

「聲夢人氣王」炎明熹(Gigi)、詹天文(Windy)和冼靖峰今日(1日)現身文化中心,為香港管弦樂團指揮廖國敏與作曲家JohnnyYim(嚴勵行)明 ...






「聲夢人氣王」炎明熹(Gigi)、詹天文(Windy)和冼靖峰今日(1日)現身文化中心,為香港管弦樂團指揮廖國敏與作曲家Johnny Yim(嚴勵行)明及後日兩天舉行的音樂會作最後綵排。今日開學,現讀中六的Gigi放學後便趕來綵排,穿着恤衫裙、戴白色cap帽兼化了淡妝的她,已回復精神,獻唱玉置浩二的《Dear Friends》亦到位,她在台上分享表示,因好喜歡這首歌曲,非常享受這個舞台,希望大家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提到今早6時45便起床,原本不算早起,只不過昨晚4度被雜聲嘈醒,加上開學感到興奮才沒有熟睡,對於開學後又要開展「返學返工」的日子,她說:「頭先坐車都釣魚,要捉緊時間自休息,(有冇壓力?)暫時還好,覺得享受更重要,要好好享受表演。」她稱有去年經驗作前鑑,今年會做好一點,她說:「告訴我知時間分配要好啲。(今年多唔多功課?)唔算太多,今年注重DSE,功課唔會太多。」


提到Gigi就讀的學校昨日急聘中文老師,要求9月1日上班,Gigi笑說:「我見到,話油塘某女校請教師,油塘得一間女校之嘛,不過今日我知有新老師返工,但應該唔係睇到招聘來,佢係教低年級嘅。」她稱學校今年有5至6位新老師,有些教授非華裔學生的中文,但她的級別全部是熟悉的老師教授。


早前Gigi參與過《開心無敵獎門人》節目,對於曾志偉其後確診染疫,她稱與志偉沒有太多接觸,估計志偉是節目完後才確診,自己並不大清楚。在節目中她玩得投入,更扮豬叫,她說:「我不嬲破壞緊自己形象,試過有朋友叫我扮鬼臉,我都話做就做,熟朋友一齊就會做。」


詹天文返學玩狼人殺


至於Windy在綵排時獻唱Lady Gaga的《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她稱很喜歡該套電影,此曲是電影插曲,她看電影時已感動到喊,她爆監製原本想她唱《煎熬》,但她不敢唱。


現年16歲、中五生的Windy,今日開學不覺辛苦,重返校園感覺不錯,還有時間與同學一齊玩狼人殺遊戲。問到返學又要返工是否要調校一下生活,她說:「之前一年已經慣咗,唔使重新調校,我鍾意好充實,鍾意忙,愈忙愈開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