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莊韻澄囝囝因外傭「疏忽」焫燶頭頂 受訪親解工人姐姐或早有預謀 #莊端兒 #莊韻澄

莊韻澄囝囝因外傭「疏忽」焫燶頭頂受訪親解工人姐姐或早有預謀今年41歲的莊韻澄(前名莊端兒)前年與圈外男友結婚,去年3月誕下一子呂崇滈(波子)。今日(2 ...




莊韻澄囝囝因外傭「疏忽」焫燶頭頂 受訪親解工人姐姐或早有預謀



今年41歲的莊韻澄(前名莊端兒)前年與圈外男友結婚,去年3月誕下一子呂崇滈(波子)。今日(23日)有傳媒報道指,莊韻澄家中其中一名外傭疑博少釀意外導致波子頭頂約5元硬幣面積的頭髮燒禿,及後莊韻澄決定賠錢賠機票,翌日便立即送走肇事外傭。

相關閱讀:莊韻澄歲半囝囝驚爆意外燒到禿頭 怒轟外傭疑博炒hea做

【其點擊睇「波子」頭髮被燒經過】:

事源是肇事工人姐姐在窗台點燃香薰,釀成意外。
事源是肇事工人姐姐在窗台點燃香薰,釀成意外。
燒着雜物之後,另一位盡責的姐姐發現後立刻為波子燃燒的頭髮撲熄。
及後帶波子到廁所沖頭。
但點燃香薰的姐姐竟然坐在一旁觀察。
盡責的姐姐非常擔心,不斷為波子檢查。 ​​
盡責的姐姐非常擔心,不斷為波子檢查。​
肇事的姐姐仍然不為所動。
肇事的姐姐仍然不為所動。
波子的頭頂出現五元大小的「洞」。
幸好未有傷及髮根。
不過明顯紅了一塊。
肇事姐姐不時就會抱小朋友上十窗台玩。
莊韻澄最近在《正義迴廊》飾演主角楊偉倫的「表姐」,電影票房大收,連帶演員亦人氣急升。
莊韻澄2020年11月與圈外男友呂成忠(Joe)簽紙結婚。
雖然老公甚少出鏡,但波子不時在莊韻澄IG出現。
去年3月誕下囝囝波子,一家三口好幸福。
雖然老公甚少出鏡,但波子不時在莊韻澄IG出現。
莊韻澄囝囝波子眼仔睩睩好得意。


事後莊韻澄接受《星島》記者訪問時表示,肇事外傭在意外發生後第二日已經離開家中了,而離開的過程亦比想像中順利,不單止執拾行李迅速,而且情緒相當冷靜,「我個經紀仲話送佢搭車都唔使。」所以令莊韻澄更加覺得肇事外傭其實有有離心,是有計劃地「博炒」。

原來一個月前,肇事外傭的態度已經好差:「去買啲嘢成日都話冇,啲毛巾用一次又掉,成日要我去買呢樣買嗰樣,又成日黑晒面唔睬我,做好多發脾氣嘅嘢,鬧情緒。」而最令莊韻澄覺得事件是「非完全無意的」是因為意外發生的時間相當之巧合,據莊韻澄透露,肇事外傭姐姐是每個月的10日,出糧,而出事當日是12月8日,9號是肇事外傭放假,莊韻澄估計:「我就係覺得佢唔會係完全冇心,佢可能係諗住燒著啲嘢,然後整熄佢,咁都係過失吖嘛,同埋當時有兩個工人在場。同埋我諗佢冇諗過會燒親我個囝。我睇到佢其實係好開心。」

事後與老公翻杳CCTV記錄,發現肇事外傭仍在疑似嬉鬧地笑,「印尼文嘅解釋係『咁都有嘅,哈哈哈』,笑完之後又照鏡,兩隻手又擺喺地下,又唔會跟去乶所去望吓個BB,睇吓可以如何協助我另一個工人。咁我就覺得真係有啲太過份。」

不過莊韻澄回想起最初僱用此外傭時其實已經發生過小插曲,她指當時肇事外傭是先拿了簽證後就表示不來她家打工,最初沒想太多,因為缺人手所以決定堅持請她來開工,但最近發生事後回想,當時該名外傭有可能一開始已經不想來港當外傭,而是打算來港做「黑工」賺更加多的錢。所以莊韻澄決定之後請外傭都千萬別要「強人所難」,最初扭扭擰擰的人就不要也罷!

【其他文章】:

金剛前女友晒全裸浸浴短片 男友親自操刀 僅以手指遮掩重要部位

56歲劉玉翠帶貨生啪青菜獲讚「接地氣」 移居廣州被爆成日同大媽跳廣場舞

張國榮摯愛唐鶴德聖誕樹旁擺頭貼頭搭肩合照 「哥迷」讚浪漫甜蜜笑得靚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