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女星薔薔承認曾下海做「飯局妹」有苦自己知:我一到男生就來摸… #林嘉凌 #薔薔

【圖輯】點圖放大看「黑肉女神」薔薔IG性感照👇👇👇薔薔(IG@chialing_maze)薔薔(IG@chialing_maze)薔薔(IG@chia ...




【圖輯】點圖放大看「黑肉女神」薔薔IG性感照👇👇👇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IG@chialing_maze)


薔薔回想飯局的情景表示:「我一到男生就來摸我,吃完後有的男生喝醉了,就一直拉我去酒店續攤。」講到這讓在場來賓好奇後續的發展,薔薔說:「有錢賺幹嘛跑?我想說這樣應該會賺到兩攤的錢就跟過去,但她(飯局妹)一直沒發錢給我,我變臉跟她討,結果她說『妳今天又沒有錢』,因為她不認為我有正式加入,但我覺得錢應該是被她賺走,我就再也不去了。」

【相關圖輯】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薔薔專訪18禁話題講唔停(01製圖/IG@chialing_maze)


來自日本的小百合分享,曾被騙去當飯局妹:「台灣朋友約我吃飯,我過去的時後才發現不是單純的聚餐,因為地點是在招待所,大家都梅花座,女生也都穿很辣,我只要跟男生對到眼,他們就發錢給我,我大概有拿到1、2萬塊(台幣),但我原本以為是過新年的關係,直到大家一對一對的離開現場,我才感覺不對勁馬上離開。」

【同場加映】

薔薔不止突然被店家要求另收拍攝費,還被冤枉把髮簪弄掉,被要求賠錢。(影片截圖)


薔薔不止突然被店家要求另收拍攝費,還被冤枉把髮簪弄掉,被要求賠錢。(影片截圖)


薔薔不止突然被店家要求另收拍攝費,還被冤枉把髮簪弄掉,被要求賠錢。(影片截圖)


幸好薔薔有把整個體驗做藝妓的過程拍下來,拍攝團隊翻查影片及照片證實髮簪「剛開始就是兩根了」(影片截圖)


幸好薔薔有把整個體驗做藝妓的過程拍下來,拍攝團隊翻查影片及照片證實髮簪「剛開始就是兩根了」(影片截圖)


其後店長又「出招」以各種名目向薔薔要求賠償。(影片截圖)


例如說她不小心把衣服弄髒,沾到口紅。(影片截圖)


由於狀況百出讓薔薔忍不住崩潰喊:「日本真的是…我不會再來了。」(影片截圖)


最後薔薔需付四萬多台幣才能「脫險」(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