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藍燕拍《3D肉蒲團》被蕭若元誘投資 片酬輸光股票變廢紙:我太貪 #蕭若元 #藍燕

蕭定一擔任主席的中國創意數碼(前稱: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今日被法庭頒令清盤,據案情指中國創意數碼拖欠主要債權人達10億元。蕭定一在2011年開始 ...




蕭定一擔任主席的中國創意數碼(前稱: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今日被法庭頒令清盤,據案情指中國創意數碼拖欠主要債權人達10億元。蕭定一在2011年開始大力發展電影創作,首部作品為話題十足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票房大收$4,100萬,為他賺到第一桶金,亦令他投資製作電影打下強心針,奠下重要基石。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女主角藍燕(現名藍心妍) 當年全裸搏到盡露點演出,與男主角葉山豪有不少激烈床上戲,一脫成名。日前藍燕從北京來港辦理香港身份證續期手續,接受《香港01》專訪,透露當年被利誘購入大量3D數碼娛樂股票,一直未有放賣,如今慘變成「廢紙」,她慨嘆:「我太貪了!」

蕭定一今日被法庭頒令清盤,指欠債10億。(網上圖片)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由監製蕭若元,聯同其兒子蕭定一擔任編劇及監製。(資料圖片)


當年只有25歲的藍燕接演首部三級電影,沒有甚麼心理關口,單純地覺得好玩,「呢套係3D電影,我經理人同我講呢套戲係唔同嘅,始終係電腦多一點,3D立體始終係中國第一部,新嘗試,從來冇人試過就不如試吓都覺得幾好玩,拍嘢我不嬲都要好玩interesting,如呢個唔係好好玩(而係)好悶,我都唔會做,咁先可以在鏡頭前釋放自己。」

藍燕憑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一脫成名。(影片截圖)


藍燕憑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一脫成名,成為不少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影片截圖)


與葉山豪有唔少激烈床戲。(影片截圖)


藍燕憑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一脫成名,成為不少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影片截圖)


藍燕古裝扮相美艷。(微博圖片)


藍燕是家中獨女,父母不但沒有反對,還與姑媽等親戚一齊投資她拍攝這部電影,她說:「呢套戲我有份投資,我現在還是他們的股東,3D數碼娛樂。剛剛準備拍攝的時候,蕭先生(蕭若元)叫我買股票,稱股票以後會升,現在很便宜。然後我真的跟我Daddy 媽咪、uncle ,還有在美國auntie一起投資,他們都很支持我,又畀錢畀我,現在價就虧了,虧了這個片酬也不算甚麼,我虧的錢比片酬更多!」

一開始賺錢,到後來要補倉,藍燕直認自己「太貪心」,她說:「賺了我沒有拋(放),這只是怪我,我太貪了!我不想拋,我覺得做股東挺好呀,沒想到後來就跌了,然後跌到只有幾分錢吧,沒有看,很多錢都輸光了!所以我就不再買股票了!不會再碰!」她透露輸掉金額大約數百萬港元,還奉勸大家千萬不要補倉,「還去補倉輸更多的錢,我大鑊了,輸晒!」她稱跟蕭若元父子已很久沒有聯絡,如今股票全部變成「廢紙」,她亦吃得開:「變廢纸也是没有辦法的事情!我對這些也無所謂,這些錢本來也不是很多啦,又不是虧了幾千萬。」

父母和親戚都沒有半句責怪說話,她還賺了名氣,拍過一部經典三級電影。而她多年來在上海和北京買賣樓房屢有斬獲。疫情期間拍了一部網絡電影《生死爆破》擔任女主角,一改戲路,在戲中飾演女警對抗悍匪,由於有不少追逐及打鬥場面,她直言是一項新挑戰。

藍燕投資有道。(藍心妍微博)


藍燕上海别墅超豪華。(藍心妍微博)


藍燕上海别墅超豪華。(藍心妍微博)


藍燕早前拍了一部網絡電影《生死爆破》擔任女主角。(藍心妍微博)


藍燕在《生死爆破》一改戲路。(藍心妍微博)


藍燕與洪天明合照。(藍心妍微博)


藍燕近年專注內地發展。(藍心妍微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