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退選港姐林泳怡為入圍勁減10kg 身材焦慮患厭食症:逐漸迷失自我 #港姐

官方照。(視覺中國)最後退選。(影片截圖)最後退選。(影片截圖)日前Wendy拍片透露自己為了入圍港姐競選,在短短兩個月內由63kg減到53kg,勁減 ...






官方照。(視覺中國)


最後退選。(影片截圖)


最後退選。(影片截圖)


日前Wendy拍片透露自己為了入圍港姐競選,在短短兩個月內由63kg減到53kg,勁減10kg!Wendy回憶當時受到工作人員、記者的閒言閒語:「有肉地嘅林泳怡」、「最細嘅年紀,但係最肥?」刺激她下定決心減肥,努力做運動、節食等等,每個禮拜還要回到TVB報告自己減了多少kg,但她就直言:「在這種被身材焦慮荼毒嚴重渲染的自己,我逐漸地迷失了自我,慢慢地發現,53公斤(KG)的我並不滿足,多瘦都不能變瘦,埋怨曾經青春期的我,骨架大的我,吃什麼都會變胖的我,我變得非常討厭我自己,慢慢地我患上了輕度的厭食症。」

曾參選港姐。(影片截圖)


曾參選港姐。(影片截圖)


曾參選港姐。(影片截圖)


曾參選港姐。(影片截圖)


原本63kg。(影片截圖)


原本63kg。(影片截圖)


原本63kg。(影片截圖)


減至53kg。(影片截圖)


減至53kg。(影片截圖)


減至53kg。(影片截圖)


閒言閒語。(影片截圖)


閒言閒語。(影片截圖)


閒言閒語。(影片截圖)


努力減肥。(影片截圖)


努力減肥。(影片截圖)


努力減肥。(影片截圖)


努力減肥。(影片截圖)


努力減肥。(影片截圖)


努力減肥。(影片截圖)


迷失自我。(影片截圖)


迷失自我。(影片截圖)


迷失自我。(影片截圖)


迷失自我。(影片截圖)


迷失自我。(影片截圖)


甚至患上輕度厭食症。(影片截圖)


回到美國後一度因壓力太大暴飲暴食。(影片截圖)


回到美國後一度因壓力太大暴飲暴食。(影片截圖)


回到美國後一度因壓力太大暴飲暴食。(影片截圖)


回到美國後一度因壓力太大暴飲暴食。(影片截圖)


十分焦慮。(影片截圖)


十分焦慮。(影片截圖)


十分焦慮。(影片截圖)


健康最重要。(影片截圖)


健康最重要。(影片截圖)


健康最重要。(影片截圖)


退選不後悔。(影片截圖)


退選不後悔。(影片截圖)


退選不後悔。(影片截圖)


問題嚴重。(影片截圖)


問題嚴重。(影片截圖)


問題嚴重。(影片截圖)


愛自己。(影片截圖)


愛自己。(影片截圖)


愛自己。(影片截圖)


愛自己。(影片截圖)


愛自己。(影片截圖)


愛自己。(影片截圖)


愛自己。(影片截圖)


愛自己。(影片截圖)


Wendy退選回到美國後,一度因學業壓力太大暴飲暴食,還被治療師建議不能在宿舍放任何食物,但就令她壓力倍增,更偷食同學的零食,結果令她更加焦慮,甚至喊住打電話給媽媽:「為什麼我連吃飯都不能好好吃飯呢?」去年12月,Wendy一度暴肥至63kg,但就令她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Wendy當初以學業為由退出比賽,但她就強調:「退選不後悔,因為我更熱愛學習和生活,但是參選更不後悔,因為一年前的我並沒有意識到,亞洲的身材焦慮已經如此的嚴重,慢慢地吞噬着每一篇我刷過的網站、新聞上吸睛的標題,沒有經歷過暴食、復胖,到現在的我,也不會更健康地面對生活和學業,所以我更感謝這個選美比賽。」最後Wendy亦表示無論體重、膚色如何,都應該積極開心地面對生活!

(IG@林泳怡)


大騷好身材。(IG@林泳怡)


大騷好身材。(IG@林泳怡)


大騷好身材。(IG@林泳怡)


大騷好身材。(IG@林泳怡)


性感。(IG@林泳怡)


性感。(IG@林泳怡)


性感。(IG@林泳怡)


性感。(IG@林泳怡)


身材出眾。(IG@林泳怡)


身材出眾。(IG@林泳怡)


身材出眾。(IG@林泳怡)


身材出眾。(IG@林泳怡)


青春。(IG@林泳怡)


青春。(IG@林泳怡)


青春。(IG@林泳怡)


青春。(IG@林泳怡)


青春。(IG@林泳怡)


活力十足。(IG@林泳怡)


活力十足。(IG@林泳怡)


活力十足。(IG@林泳怡)


活力十足。(IG@林泳怡)


感情好。(IG@林泳怡)


感情好。(IG@林泳怡)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