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網絡騙局】健身KOL說謊患癌3年丈夫也受騙 流血+脫髮+打點滴照被揭網上偷圖 #癌

▲健身KOL「麵包包」說謊患癌3年,連丈夫也受騙!擁有1.1萬人追蹤的台灣健身網紅「麵包包」,3年前透露自己罹患胰臟癌第四期,不時在個人Instagr ...




健身KOL「麵包包」說謊患癌3年,連丈夫也受騙!



擁有1.1萬人追蹤的台灣健身網紅「麵包包」,3年前透露自己罹患胰臟癌第四期,不時在個人Instagram分享抗癌過程,靠做運動及健身抗癌成功,並鼓勵更多的病友正面對抗病魔。

日前,有網民踢爆「麵包包」原來一直以來假裝患癌,所有生病照片全都是網上偷圖而來,事件震驚大批網民!

現任丈夫也蒙在鼓裡。

被揭謊稱患癌

「麵包包」昨日(6月1日)將社交平台的照片清空,發出聲明道歉,指「做了最不應該做的事」,承認一直以來謊稱罹癌:

所有曾經關心過我、支持過我、幫我加油過的每一位家人、朋友、粉絲、網友

我想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我做了最不應該做的事

我謊稱自己罹癌,欺騙了所有的人長達三年

對不起曾經對我付出一點點好的任何人

更對不起百般照顧我的黑熊

對不起死命維護我疼愛我的丁丁

對我掏心掏肺噓寒問暖的tumaz一家人

和一直在第一位支持我的此刻老伴

他們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陪我做了這些事

我知道我自己罪該萬死,我自己選擇的也必須自己承擔

但請大家不要去指責他們或是再逼他們做出任何解釋

他們也跟大家一樣是受害者

最後,還是想再跟所有人說聲對不起

你們的指責咒罵我都會接受

曾經用過我優惠碼支持過我的每個人我也很抱歉,個大廠商若需要賠償的話我會全額負責,當然我知道很多是金錢無法賠償的

我只能再次跟大家道歉

今天起我會離開tumaz、離開此刻,我知道沒有資格再留在任何一個相信過我的地方

造成的風波也非常抱歉、浪費大家的時間也非常抱歉

做了最錯誤的示範

傷害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這一切真的抱歉

有眼利網民留意到,她過去貼出的生病照包括脫髮、流血、打點滴,根本全是網上圖片,並列出原始來源證明拆穿謊言。事件令不少網民直呼誇張,粉絲們徹底心碎。

不過,說到最難以接受必定是其現任丈夫,3年來被枕邊人蒙在鼓裡,不禁直呼:「我真的變成一個智障!」

他在「麵包包」發道歉聲明後連發4個post,寫下「質疑什麼想證明什麼的可以來找我啊?騙你啥了?騙你錢騙你按讚?有什麼委屈你的來找我,我一定面對」、「我酒看看有什麼比我委屈的」、「你們有那個種靠腰,我有有那個種面對,覺得我怎樣的,直接來找我,我就想知道你們是有多身在其中」。

最新影片推介:

精彩獎賞活動等您發掘:https://bit.ly/3ClEy1R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