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楊千嬅唔覺演唱會有時裝車禍:我覺得時裝係各花入各眼 #楊千嬅

由領賢慈善基金(FIF)舉辦的慈善晚宴,除了盛邀城中名人出席之外,還有不少影視紅星,就好像歌手楊千嬅,其第穿一襲黑色長禮服現身,相當高貴優雅。而在接受 ...




由領賢慈善基金(FIF)舉辦的慈善晚宴,除了盛邀城中名人出席之外,還有不少影視紅星,就好像歌手楊千嬅,其第穿一襲黑色長禮服現身,相當高貴優雅。而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對於演唱會的衣服被批是時裝車鍋,對此她就表示都是各花入各眼。

近來楊千嬅主要在內地忙於巡迴演唱會,其中有一些演唱會衣服被批是時裝車鍋,好像人魚尾裙被嘲笑是鹹魚,八爪魚裙被嘲笑是烏蘇拉,對此她就表示:「我覺得時裝係各花入各眼,我好信任我嘅團隊,我覺得可能某一點觀眾眼中未係最準確比例、色調,但係我好鍾意,因為佢係我嘅團隊,大家喜歡與否都好個人化嘅。」

而提到日前在中要行街被網民偶遇,問到購物是不是自己減壓一種方式,她就笑言:「你去行街一定經過好多舖頭,如果經過間間入去買好唔掂。」強調唱歌就是自己最佳減壓方式。

另外,講到兒子丁進諾(Torres)目前在上海讀書是否習慣,她就揚言:「OK因為一樣㗎個課程我諗國際學校可能彈性啲佢煮要讀b課程,變咗接駁性冇咩所謂,所以佢隨時返嚟香港讀書一樣。(有冇幫睇功課?)我有睇過,但真係愛莫能助。」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