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宅男女神】咪神高海寧一度在意別人眼光 高Ling:我自由了【多圖】 #咪神 #女神 #高Ling #高海寧

▲高海寧發帖文鼓勵一眾姊妹!高海寧可說是元祖級「TVB咪神」,曾「封胸」努力擺脫性感形象的高海寧,近年終學懂釋懷不在乎外間眼光。這位性感女神不時於IG ...




高海寧發帖文鼓勵一眾姊妹!



高海寧可說是元祖級「TVB咪神」,曾「封胸」努力擺脫性感形象的高海寧,近年終學懂釋懷不在乎外間眼光。

這位性感女神不時於IG派下福利圖,繼上月晒出泰國旅行的水著照,今日 (9月27日)高Ling於IG分享性感廣告照,更分享入行多年的頓悟。

【香港小姐】高海寧晒旅行相公開戀情? TVB性感女神高Ling擺脫「花瓶」努力升呢

高海寧:我知道我自由了

從高Ling上載的花絮片與照片所見,她穿上香芋色一件頭泳衣,當中她寫道:

如今的成功

不再等於名利層面的豐收

而是精神層次的提升

你是否感到真正的快樂

你是否為今日的自己而驕傲

從曾經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到現在 我管你怎麼看

我知道我自由了

「不被任何人定義」

這種美是帶有力量感的

狂熱 而自信

偶爾emo也沒關係

通過各種情緒感受這個世界

才能活得更真實有趣

字裡行間,似乎入行15年的高ling看重心靈的富足,亦不再在乎旁人眼光,她以這番話鼓勵一眾女生,不少人也留言大表認同。

太好身材被屈「食死貓」

高Ling於2008年參選港姐而入行,縱使參演不少劇集,高Ling卻被標籤為「花瓶」,不時於劇集或綜藝節目裡晒身材。

高Ling承認姣好身材耽誤其演藝事業,儘管多努力也不被看重,此外性感形象被誤會是「唔係幾好嘅女仔」。

【飛常日誌】高海寧感謝機場幕後人員付出 透露現時感情狀況

最新影片推介:

做自己終獲認同

對於當年的負面報道,高Ling一度感到不開心,她曾於訪談說:「曾有一段時間又封胸又做這做那,不想大家focus在我身材上面。」直到踏入30歲,高Ling終於明白要為自己而活,「不打緊,我接受你不喜歡我,我不缺這份喜愛,專注做好自己。」

決定「做自己」的高Ling逐漸受到觀眾喜愛,近年的演出備受好評,在《金宵大廈》、《C9特工》、《殺手》及《極道怪咖》同樣表現出色,令觀眾慢慢看到她的蛻變,在劇集《迷網》升呢為女一。

成功轉型的高Ling近年轉戰內地,憑內地劇集《三十而已》獲觀眾喜愛,更成為搶手貨,參與真人騷狂吸金。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