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陳展鵬:陳展鵬一家三口遊馬國 親民同粉絲Selfie #陳展鵬

視帝陳展鵬昨日(8日)於馬來西亞出席其代言的連鎖食店活動,其實展鵬早於上年已為此食店拍了代言廣告照片,但因為之後疫情及他要為劇集拍攝的關係,故現時才能 ...






視帝陳展鵬昨日(8日)於馬來西亞出席其代言的連鎖食店活動,其實展鵬早於上年已為此食店拍了代言廣告照片,但因為之後疫情及他要為劇集拍攝的關係,故現時才能出席代言記者會,而展鵬一直視馬來西亞為第二個家,於當地亦粉絲眾多,故現場都現人潮,展鵬甫出現搭電梯落去場地時,粉絲一見到他即不斷叫囂,現場相當熱鬧。而展鵬向來對粉絲都相當好,雖然現場人頭湧湧逼到飛起,但他都不時與前來捧場的粉絲Selfie,相當識做。展鵬於台上謂:「見到大家咁熱情好開心,原來我都有咁多男粉絲。」他亦不忘向現場觀眾推介他擔演、今日首播的台慶劇《香港人在北京》呢!


此行展鵬的太太單文柔及女兒小豬比都有一同前往,小豬比跟着媽媽乖乖的坐着看着台上的爸爸,一臉「冧豬」的。而展鵬於活動完畢後,會留在馬來西亞數天,帶妻女遊覽一番。展鵬接受東網訪問時謂:「馬來西亞絕對係我第二個家,所以我成日都想帶埋阿女過嚟行吓,特別係佢依家呢個年紀,見識多啲,去多啲地方會好好多。同埋其實今次代言活動都拖咗好耐,因為之前我一直都忙於拍攝《逆天奇案2》,一路延遲,都好開心,自己都好耐未去過正式活動,好多謝當地粉絲一路都咁支持我,氣氛非常之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