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黃祥興離巢TVB結束18年合作 疫情被遊說回巢惜發展平平失望而回 #TVB #黃祥興

黃祥興5年前曾因經理人合約滿轉簽部頭約外闖,他指當時外間有不少工作機會,「是有很多機會,例如電影,做下主持同唱下歌,有不同的發展。」他指拍完電影《葉問 ...






黃祥興5年前曾因經理人合約滿轉簽部頭約外闖,他指當時外間有不少工作機會,「是有很多機會,例如電影,做下主持同唱下歌,有不同的發展。」他指拍完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後,TVB遊說他回巢,適逢爆發疫情才簽回經理人約,「係公司主動叫我返去,感覺被人睇重才叫我回來。但這三年很平淡,無咩特別嘢發生,加上我第三個仔又出世,個包袱越重。」黃祥興想趁自己四十五歲,仍然有能力到外面世界尋求更多機會,所以完約前已去意己決,他坦言TVB亦有挽留他,「完約前一個月,叫我同樣條件簽多3年,但聽到呢個條件,心諗唔係『三年又三年』?三年後我48歲,真係老不如趁而家45五歲出去搏!。」

香港出世,五歲跟父母移民巴黎,於法國生活過18年的黃祥興,外間總以為他是思想開放的浪漫隨性公子。節目中,他指自己出身於基層潮州家庭,是個有著中國傳統潮州人思想的怕羞仔,成長期間,多是外國女生主動追求,他指法國人浪漫早熟,他十多歲已有性經驗,回港認識太太前,有過近二十段感情,「我細個已鍾意打扮,加上我讀那間中學少亞洲人,女生會透過朋友話鍾意我,可否一起放學,多是女仔做主動。」

黃祥興入行後只傳過跟一位圈中人交往,他也坦言:「就只有那一段,我不愛嘈吵及夜蒲的地方,也沒機會識女仔。」及至入行後,同屆港男高鈞賢介紹而認識圈外的Peggy,他終於明白何謂一見鍾情,並主動追求對方,「有一次收工,高鈞賢叫我去個朋友生日Party,點知去到原來係一間Club,我就唔鍾意跳舞就坐埋一邊。」那時剛巧遇上同場的太太,「她又是一個人坐在一旁,我問為何不跳舞,她亦說唔鍾意跳舞,就對她加分,我們再聊天,又發現她加拿大回來又識講法文,感覺好岩傾。」黃祥興直言很喜歡Peggy的外形可算是一見鍾情,亦是他第一次主動追求女生,「吸引我,因為她同樣愛靜,亦因為她的外型,已經是一見鍾情,之後慢慢要求朋友做媒人,打聽她的動向及約她,平時女仔會對我有反應,但Peggy好難追,最初會拒絕,那唯有我更主動!」

交往近兩年就認定Peggy於法國註冊結婚,黃祥興直與太太成熟的思想最夾,認為對方很適合做母親,所以二人很快就生了三個小朋友,「潮州人鍾意熱鬧家庭,想家庭完滿是計劃生兩個,但細仔Damain卻是意外。」脫離大台安全網要養活一家五口,黃祥興指鍛練得比選港男更弗,在自由身下,他歡迎各大經理人及電影司找他合作,他亦指自己背後有代理法國紅酒及凍肉的生意,無懼外闖面對不穩定挑戰。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