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蔡少芬懷孕拍《甄環傳》有驚無險 遇突發意外:轎斷開了 #蔡少芬

2011年內地播出的宮鬥劇《後宮甄環傳》大受歡迎,至今仍令大家印象深刻。而有份出演該劇的蔡少芬(Ada)近日參與真人騷《我們的美好生活》錄製,分享了在 ...




2011年內地播出的宮鬥劇《後宮甄環傳》大受歡迎,至今仍令大家印象深刻。而有份出演該劇的蔡少芬(Ada)近日參與真人騷《我們的美好生活》錄製,分享了在拍此劇時有驚無險一幕,令其至今都感到感恩。

在劇中身為皇后的Ada不時會坐轎出入,而在有一次拍攝坐轎戲的時候,在拍攝第二次的時候,她內心有感不妥,所以要求不想坐,幸好她作出此決定,否則當時懷孕中的她,很可能面臨小產危機,她回憶着表示:「我第一胎是小產的,所以我就很緊張,我很想再有。後來是《甄環傳》找我的時候,一接了就有了,接完之後,我有一場戲是坐在八人大轎裡面,當我坐在裡面的時候,在抬的那個人,抬完一次,我就在想,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不想再坐上去了,我就跟副導說,我說其實全部簾都關了,沒人看見,我說可不可以不坐上去,所以那個副導就跟導演說完之後,所以人都不用坐了,我們這一帶女人就站在旁邊,然後看着他們在抬,我的那個轎斷開了,然後斷完之後轎還砰砰這樣子,我看完之後就,然後我就已經眼紅了。」

而在場其他人聽見後都感到驚嚇,紛紛認為最後沒事或許是肚子裡的小孩在保護着Ada,而她亦感到感恩:「真的好感恩,然後他們就說娘娘別擔心,沒事,你不在裡面,其實我不是擔心,是我覺得很感恩,你明白嗎?我真沒想過會這樣子,然後我就繼續努力地去工作。」所以說演員在幕前給人感覺光鮮亮麗,其實在背後工作時存在很大危險的,付出的努力也很辛苦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