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

李龍基:李龍基未婚妻再惹是非 被爆借錢唔還 #李龍基

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ChrisWong)近期接二連三惹是非,日前有人向網上節目《SmartTravel》報料,指Chris借錢不還,並於酒店房間拍下借 ...






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Chris Wong)近期接二連三惹是非,日前有人向網上節目《Smart Travel》報料,指Chris借錢不還,並於酒店房間拍下借錢短片。片中,Chris對住鏡頭指自己在2018年3月30日借款3萬元,該節目主持人Tsar Pang指3萬元是美金,以及報料者指Chris曾於美國西雅圖登報徵婚,與一名男士約會後透露自己生意周轉有問題,向對方借錢,並拍下片段,但之後卻借錢不還。


東網就此事聯絡Chris,她回應自己早已還錢,並提供自己的月結單作證,與借錢男子亦沒有發生關係:「當然冇,筆錢我隔咗幾個月已經還晒!」對於多年前的借款短片,在她已還清債項後被爆料公開,她直言:「好無奈,他沒有遵守承諾待我償還後刪除短片。」


問未婚夫李龍基對是非有何反應?Chris指李龍基很好,知道她心煩,特別着她轉移心思,為1月18日生日的胡楓整手作禮物,她謂:「佢叫我放下電話不要看新聞,不要理會事情,因認識我的都會了解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