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黃智雯:黃智雯攰到離魂覓新路 差錯腳都無所謂 #黃智雯

繼王浩信與趙希洛先後離巢後,另一無綫當家花旦黃智雯亦於去年底完約,離開工作了16年的舒適。她親揭離巢真相,是因為工作和生活失衡,以往拍劇過於勞累,與親 ...






繼王浩信與趙希洛先後離巢後,另一無綫當家花旦黃智雯亦於去年底完約,離開工作了16年的舒適。她親揭離巢真相,是因為工作和生活失衡,以往拍劇過於勞累,與親友相聚時猶如沒有靈魂的驅殼,故就算舒適圈外是一個氹,她也決定勇往直前!


去年黃智雯(Mandy)有兩大人生轉變,10月突然宣布已婚,秘嫁保險集團高層詹文天,年底又完約離開無綫,簽約成為蔡少芬和朱茵師妹。日前她受訪時表示,離開兩個月尚要時間適應,自己做時間管理,感覺更自律:「以前同屋企人食飯,人在現場但腦袋係放空,成日畀朋友叫番醒我,因為我太攰唔夠休息,有時仲諗緊個角色抽離唔到,朋友話我一拍戲,就去咗另一個世界同空間,我發覺唔可以再係咁。」這個想法由這兩年做舞台劇開始慢慢發酵,她是演藝出身,舞台劇帶給她無比信心和新鮮感,令她眼界大開,敢於跳出舒適圈:「就算可能係一個氹、會差錯腳,跳出舒適圈唔再舒服,都係路。」


唔排除再「降魔」


Mandy在無綫有多部代表作,包括劇集《On Call 36小時》、《三個女人一個「因」》和《隱門》等,網民關注到《降魔的》系列隨着她與胡鴻鈞離巢而「3.0」開拍無望,她開心Fans有情意結,笑言若有好劇本和時間便「成團」:「隨時可以成團,再去降魔!」因她與胡鴻鈞、何遠東一向老友,成立「降魔偷跳小隊」互相支持。入行以來,她有多個好友群組,當中「胡說八道會」更拉隊到美國開騷,農曆新年後便展開亞洲巡唱,身為「跳舞擔當」的她近日已密鑼緊鼓練舞。


談及圈外老公,兩人一動一靜更加夾,她指老公也有對她離巢給予意見和支持。對於網民指TVB欠她一個視后才令她選擇離開,她說:「絕對唔係,呢句說話唔能夠為我16年作一個概括。」


場地:Pier 1929(灣仔碼頭)
妝頭:諺瞳.小白/Jay@HoLA
服裝:self-portrai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