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李天縱(前名:李松蔓):前港姐要愛女一日返兩間幼稚園 私家車換校服食飯 #李天縱 #李松蔓 #港姐

前港姐李天縱2018年同內地導演唐寅註冊結婚,前年秘密誕下一女,佢自己亦於2022年再次參與無綫真人騷《香港小姐再競選》,現處於半息影狀態。近日佢網上 ...






前港姐李天縱2018年同內地導演唐寅註冊結婚,前年秘密誕下一女,佢自己亦於2022年再次參與無綫真人騷《香港小姐再競選》,現處於半息影狀態。近日佢網上發文,約3歲嘅囡囡準備升讀K2,佢就計劃要阿女一日返兩間幼稚園,更已為此專門換七人電動車,又為愛女請司機,不過此舉就被網友嫌太「怪獸家長」。


李天縱留言指為愛女報讀咗兩間名牌幼稚園,現考慮再為女兒報多一間幼稚園,打算用盡上下午時間等囡囡返學,佢留言:「我是一個比較佛系的家長,所以去年的N班和 今年的正在讀的K1都沒有去考慮名校,反而離家近的,就在家門口的幼稚園很吸引我(我住在錦繡)。隨着女兒長大,準備K2帶她出去考一下九龍塘的名校試一試,所以我的計畫是K2開始上午讀名牌幼稚園,下午時間不想浪費,不想落下中文所以選擇了離名校近的九龍塘幼稚園或者另一名校。目前考完兩家,其中一間已經在12月8收到正取生offer,名牌幼稚園也剛剛考完,好像要幾個月後有結果。4月13再去看看另一名校,我是希望她三語都不好落下,同步發往前走。」


李天縱被網民質疑冇諗過小朋友需要休息同玩樂時間,又要適應兩間學校,反問佢有冇試過返完早班返夜班。李天縱回覆該網民留言指:「我都說了。N班和K1是佛系的。現在要考K2所以要出來讀。不能留在原地。每個家長都有自己不同的路要走。請尊重說話。」


李天縱再發文解釋,指已專門換了七人電動車省油,又為女兒請司機,等阿女上午校放學後,有地方休息:「中午司機開車過去,跟一個家裏人,在車上面換校服吃飯和午休。下午在去玩兒一會就下課了。我覺得比下午在家浪費時間強百倍。」又指阿女可以更多在校時間接觸小朋友,學接觸社會及溝通,仲話咁樣安排對家長都有好處:「如果沒有下午的另一所學校,家長就會懶惰,不會星期一到五都安排那麼有意義的事。所以就會變成浪費時間。我覺得對於寶寶而言任何事情都是要重複。所以給他機會多接觸人,多語言環境是好的。」但佢保證阿女中午可以午睡,放學全部由司機接送,唔使自己坐校車,稱係利多於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